帮我翻译一下游戏中的这几个英文出师表句子翻译(1)

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英语吧gives each letter of the alphabet one of the numbers 1 through 8_百度知道
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英语吧gives each letter of the alphabet one of the numbers 1 through 8
Numerology,he“art”of reading the power in numbers, was often practised in Jewish tradition and among Greek mathematicians.Many of those who still practise numerology use the Hebrew calendric
which gives each letter of the alphabet one of the numbers 1 through 8.
提问者采纳
作为解读存在与数字之间的力量的一种艺术,数字命理学经常在犹太人传统中以及希腊的数学家被应用。那些仍然在使用数字命理学的人经常使用希伯来表格,这是一种会给字母表中每个字母按1—8的顺序编号的表格。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gives each letter of the alphabet one of the numbers 1 through 8翻译:给每个字母标上1 至 8的数字。
Numerology,he“art”of reading the power in numbers, was often practised in Jewish tradition and among Greek mathematicians.Many of those who still practise numerology use the Hebrew calendric
which gives each letter of the alphabet one of the numbers 1 through 8
数字命理学,他“艺术”的阅读数字的力量,往往是在犹太传统和在希腊数学家实践。许多人仍然实行命理使用希伯来语历法赋予每一个字母一个数字1到8的次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句子翻译(英文 日文) 1.你可以检查一下 2。请握着我的手 3。好好地感受一下 4。你找死吗?_百度知道
请问句子翻译(英文 日文) 1.你可以检查一下 2。请握着我的手 3。好好地感受一下 4。你找死吗?
5。现在我把手指慢慢拗弯。6。请跟着我做,我做一个动作,你就跟着我做同样的动作。7。轻吻我一下8。请伸出你的手9。想看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吗?
本人只会又英文哈!日语我是生人哦!Have it examined\Check it overPlease hold my handHave a good feel for itYour tooth?Now I put your finger slowly bend so as to breakstubborn bentPlease follow me. I do an action, you just follow me make similar action.Kiss mePlease take out your handDo you want to see some weird things?
其他类似问题
句子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英文:1. You can check for 2. Please hold my hand 3. Good feeling once 4. You die? 5. Now I put your finger slowly bend so as to breakstubborn bent. 6. Please follow me to do, I do an action, you just follow me make similar action. 7. Light kiss me 8. Please stretch out your hand 9. Want to see some weird things? 日文:1 .あなたはチェックしてみてください2。私の手を握っていてください3。しっかり感じてみよう4。あなた、ふざけるな?5。今私は指をゆっくりと拗曲がった。6。私の后をついて下さい、动作を、お前は俺についての动作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7。軽い私に口づけをしてみよう8。あなたの手を伸ばしてください9。见たかった一部の不思议なことがあるんですか?
今私は指をゆっくりと拗曲がった。私の后をついて下さい、动作を、お前は俺についての动作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軽い私に口づけをしてみようあなたの手を伸ばしてください见たかった一部の不思议なことがあるんですか?Have it examined\Check it overPlease hold my handHave a good feel for itYour tooth?Now I put your finger slowly bend so as to breakstubborn bentPlease follow me. I do an action, you just follow me make similar action.Kiss mePlease take out your handDo you want to see some weird things?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我翻译下下这几个句子(英语)谢谢了,我不要用软件的哦,然后这几个句子要连贯哦。麻烦各位了。1、4_百度知道
帮我翻译下下这几个句子(英语)谢谢了,我不要用软件的哦,然后这几个句子要连贯哦。麻烦各位了。1、4
由于风大的缘故,消防队员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将大火扑灭。4,附近的银行也遭到了破坏。,十多人受伤,我不要用软件的哦,两名妇女死亡。5,整个超市被毁,火势蔓延快。3,然后这几个句子要连贯哦。麻烦各位了。1,中山超市(Zhongshan supermarket)发生了火灾。2,4月2日凌晨,帮我翻译下下这几个句子(英语)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The firemen spent over 2 hours in putting out the fire,Because of the gust wind,Dozens of people were hurt,望采纳,The bank near here was also destructed by the fire,纯手工翻译,the fire spread very quickly,All of the roon of the supermarket was destructed and 2 wemen dead,there was a fire in Zhongshan supermarket,2,On the morning of April,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题目:1.Where you____(be)? 2.I_____(look)for you all afternoon. 麻烦帮我翻译一下句意。_百度知道
英语题目:1.Where you____(be)? 2.I_____(look)for you all afternoon. 麻烦帮我翻译一下句意。
第一句怎么会有2个you,have you been 2,are
2,请问这两个句子有错误吗,look
书上答案是1,have I done请问为什么我那样是错误的,求通俗易懂的讲解 谢谢, 我用软件翻译,where are you和where you are 都是一个意思,请问,我的答案是1,
提问者采纳
I don&#39,它只能是充当宾语从句时可以用 eg,第二题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you all afternoon,t know where you are,这种动作还可能继续下去的。所以用现在完成进行时。,第一题 Where have you been,
说话人整个下午一直在持续寻找的动作,
一个完整的句子不能是Where you ar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但是all afternoon表示一直在找,你去了哪里整个下午我一直在找你,软件不可信,特殊疑问句的句式是 特殊疑问词+be动词+人称I look for you 是对的,很机械where you are 是错的,表示一直持续的动作翻译Where have you been 是对的,所以应该用进行时,
他第一句是:where you(have you been) 这是完成时态吗?为什么有2个YOU? 第二句也不是进行时啊?have i done不是现在完成时吗?
题目,答案都是错误的。根据时态,我认为他想表达的意思是:where have you been?I have looked for you all afternoon.where are you 正确,where you are错误,只能用于从句,例如:i don't know where you ar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出师表句子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