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广告上听的。。。
貌似是汽车
😰这我就不知道了
you are so beautiful
有点像(Loving you)你去听一下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歌 开头是男的唱万兔思瑞够 之后 高潮是女的唱 everybody see me ohohoh crazy people seeme ohohoh 跪求 大神给歌名 %&_&%
有一首歌 开头是男的唱万兔思瑞够 之后 高潮是女的唱 everybody see me ohohoh crazy people seeme ohohoh 跪求 大神给歌名 %&_&%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有一首歌唱着: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like i never ever lved。求歌名!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唱着: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like i never ever lved。求歌名!
两个女的唱的,应该是欧州人唱的的吧。
提问者采纳
pretty boy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M2M的Pretty Boy.
M2M的 Pretty Boy
&pretty boy.&
M2M的Pretty bo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歌的歌词其中一句“oh can you see into my eyes” 听过去好像是这样。
求歌名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的歌词其中一句“oh can you see into my eyes” 听过去好像是这样。
superjunior跳过这首歌
提问者采纳
Evanscence的?Bring me to life?how can you see into my eyes like open doorsleading you down into my corewhere I've become so numb without a soul my spirit sleeping somewhere cold until you find it there and lead it back home(Wake me up)Wake me up inside(I can't wake up)Wake me up inside(Save me)call my name and save me from the dark(Wake me up)bid my blood to run(I can't wake up)before I come undone(Save me)save me from the nothing I've becomenow that I know what I'm withoutyou can't just leave mebreathe into me and make me realbring me to lifeBring me to life(I've been living a lie, there's nothing inside)Bring me to lifefrozen inside without your touch without your love darling only you are the life among the deadall this time I can't believe I couldn't seekept in the dark but you were there in front of me (to follow me?)I've been sleeping a thousand years it seemsgot to open my eyes to everythingwithout a thought without a voice without a souldon't let me die herethere must be something more (wrong?)bring me to life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我找这首歌找很久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我PC里有近200首英文歌曲,都是很好听的,没发现有你说的这句歌词。是不是记错了?如果你需要,我可以与你分享一下好听的英文歌(⊙o⊙)哦。可以到这里听几首歌。要是觉得符合你的要求。(地址:)可以在线交流一下。呵呵。。
我想应该是Evanescence的Bring Me To Lif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的歌名,英语,欧美的,男歌手唱的。高潮部分有大量的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的歌名,英语,欧美的,男歌手唱的。高潮部分有大量的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求歌名!!英语,欧美的,男歌手唱的。歌词里面有i don't need to什么什么。高潮部分是纯粹的大量的oh。是这么唱的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每一个oh代表一个音。
【【有oh的好听的英文歌】】你试一试下面的!!中国娃娃 嗨歌--oh! oh! oh!‘britney spears(布兰妮)-Till The World EndsChange——金泫雅One Direction--What Makes You BeautifulOwl City、Carly Rae Jepsen--Good Time舞曲--Rise And Fall贾斯汀比伯--baby爱你在心口难开linkenny 在酷狗搜linkenny就有一个:哦哦哦2012新版Oh Oh Oh 是dj的!少女时代--oh!世界杯主题曲--2010Fighter Fighter--Christina Aguilera Nba2002Groove Coverage--Riot On The DancefloorKaty Perry--FireworkLady gaga--bad romance和poker
faceBreak Your Heart--Taio Cruzhey oh!ke$ha的tik tok没有的话就到酷狗----【爱喝牛奶的面包】电台找找!!方法如下:电台——网友电台——在搜索框输入”爱喝牛奶的面包“——搜一下就有了【【【望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On The Floor 或 Christina Aguilera、maroon 5的Moves Like Jagger
usher的OMG是这个调调
应该是Maroon 5的daylight.
好像是一首法国的“慢嗨歌”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