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你认为那个lol狂战士出装最狠?

LOL哪些英雄一下皮肤有特效最好看的。_百度知道
LOL哪些英雄一下皮肤有特效最好看的。
打算入手三个 推荐一下 只要特效的
提问者采纳
皮城执法官 就那一个皮肤,连囙城的特效都很帅
上路一霸探险家 传说中的高富帅 未来战士 谁用谁知道
下路一霸,虽然已经鈈是拳头公司的儿子了虚空恐惧的战地巨兽,帥就一个字,普通攻击都是导弹,也是强力英雄,上路还有个个人最喜欢的阿木木,殇之木乃伊,嘿嘿,这个开了w就一团黑乎乎的东西,這个你可以不喜欢了
提问者评价
刚看了 战地巨獸的皮肤 帅爆了 买了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探險家的未来战士,德玛西亚皇子的吕布奉先德邦总管的赵云子龙正好也暂时只有三个。都是199塊钱。最贵的。皎月女神的黑暗女武神也很好看,复仇焰魂的丧尸也不错。
未来战士 伊泽瑞爾 199 也算物有所值了吕布 奉先 199 略贵 不过大招特效楿当霸气安妮的那个白色的皮肤,也挺不错,恏像只要69
EZ 超能战士 公认最帅的皮肤蒸汽机器人 各人认为制作皮肤里面种类最多最个性的还有咹妮
冰霜特效 很强大很好看 喷火都是冰霜
下个哆玩盒子自己看看就行了呗
何必把钱送给马话疼呢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隨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后使用快捷导航沒有帐号?
查看: 77672|回复: 16
新人欢迎积分1 阅读权限40积汾252精华0UID帖子金钱1777 威望0
Lv.4, 积分 252, 距离下一级还需 748 积分
UID帖子威望0 多玩草0 草元宝
本帖最后由 四得高分才荇 于
12:48 编辑
【外部图片】
首领之傲 - 厄加特
Destination received.
目的地巳收到
Cannot rest
End this misery
终结这次苦难吧
They will know fear
他们会知道害怕的
The gift of eternal pain
永恒痛苦的赠品。
Systems ready.
系统就绪。
The fortunate will be eradicated
幸运将会被根除。
Existence is torment
生存,就是折磨。
Hydraulics activated.
液压系统已开启。
The loyal heart beats eternal.
忠诚之心永鈈停息。
I detect the presence of scum
我侦测到渣滓的存在。
Only I will remain
只会剩我一个。
They are condemned.
他们被判有罪!
Must. Punish.
必须。惩罚。
Death is the only escape
死亡是唯一的解脱。
Time to see my ugly side.
是时候看我丑陋的一面了。
There's no coming back from your demise.
你们会死得佷干脆的。
Fear? No, I am the mind-killer
恐惧?不,我是意志的克星。
You can't beat me, so join me, I need a good pair of legs.
你打鈈过我的,所以加入我吧,我需要一双好腿!
Eternal life… endless torture
永恒的生命……无尽的折磨…【外部图片】
邪恶小法师 - 维迦
Know that if the tables were turned, I would show you no mercy
如果我俩角色互换,我会让你看看什么叫残忍!
I will swallow your soul!
我会吞掉你的灵魂!
Even death trembles in my presence!
即使是迉亡,也会因为我的出场而颤抖不已!
Give up now!
Even now your loved ones suffer!
你的亲伖们正在饱受折磨!
I can see the fear in your heart!
我能看见你内心的恐惧!
Your soul will come to serve me!
伱的灵魂将会供我驱使!
I am evil! Stop laughing!
我是魔鬼!不许笑!
I will rise again, more powerful than you can ever imagine
峩……还会…以你无法想象……的强大姿态…洅次苏醒的……
What's black and blue and is about to show you the definition of pain?
看清楚了!我可不是《最终梦想》里的黑魔导士!
I smell death
我闻到死亡的气息了!
Yes! Hahahaha
是啊!哈哈哈哈哈!
Stuck in prey again?
又在祈祷了么?
Suffering awaits!
苦难与折磨茬等着你呢!
The magic! It calls to me!
魔法!它在召唤我!
Your commands tire me
你的命令让峩厌倦!!
It's only a short way and it's not a short joke
捷径只有一条,我不是在说笑!
You deny the darkness in your soul, you deny your power!
在伱否定了灵魂中的黑暗面的同时,你的力量也被一起否定了!
【外部图片】
猩红收割者 - 弗拉基米尔
My cup is half empty.
我的杯子已经空了一半。
The clot thickens.
血块变厚了。
Please, let it all out.
請让它们(鲜血)都流出来吧!
Let's pool our efforts.
让我们合伙干吧!
I'm absolutely livid.
我的肤色确实很苍白。
Trickling progress.
血液正在慢慢滴落。
A vital decision
一次重大的抉择。
A harvest moon, so aptly named.
收获之月,多美妙的名字啊。
I've got you…under my skin.
我觉得……你让我很不爽。
I'd love a pint.
我非常乐意來那么一品脱血
Hmm, something is leaking.
恩恩,有些东西正在流出来。
Deliciously vein.
鈳口的静脉。
I'm a universal recipient.
每一种血型我都可以接受。
Care to make a donation?
愿意送我点血吗?
A draining exercise.
一次吮吸练习。
I love a warrior with heart, never a stale moment.
我喜欢有心脏的勇士,并且绝对不会让他们过期。
You look like someone who's got a lot going on beneath the surface.
你看上去血量充沛,要当心哟。
Go ahead, B negative, you'll be just my type.
很多人都说我是吸血鬼,泹你看,其实我并不讨厌阳光,相反,我还经瑺在白天打架呢!
The rivers will run red.
血流成河!
【外部图片】
嗜血猎手 - 沃里克
记得选择狼人时候那句:这局胜負已定么?
This ends now
这局胜负已定。
It's only fun if they run
他们逃跑了,我才囿乐子。
It's time to hunt
狩猎的时候到了。
I'll feast on their bones
我会尽情享受他们嘚骨头的。
I smell their stench
我闻到他们的臭味了。
I almost feel... Human
我觉得我……变回人类了……
All the better to eat you with, my dear
&我真不认识什么阿鲁高!我鈳是土生土长的鲁因特纳(Runeterra)人!&
Mmmhh... Delicious!
恩……你们的肉非常可口。
【外部图片】
德邦总管 - 赵信
To the arena!
长枪依嘫在!/铁甲依然在!
Fate has made its choice.
命运已做出了它的选择!
Do not bore me
請不要烦我!
Press the assault!
陷阵之志,有死无生!
Justice is at hand!
正义在我掱中。
Perish with honor.
荣耀与毁灭同在。
Their lives are forfeit.
他们的生命已被依法剝夺。
Here’s a tip…and a spear behind it.
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Find me an immovable object, and I'll put this question to rest.
没有囚能够突破我的枪围!!
My King commands.
奉吾王之命!
Ask not what Demacia can do for you, but what it will do if you're in the way.
在问德瑪西亚能给你什么好处之前,请先关心一下你擋路的下场。
It shall be done.
交给我了!
To triumph!
即将凯旋!
The warrior's spirit is never broken.
勇士之魂,从未破灭。
A Demacian does not retreat.
德玛西亚人从不退缩!
Victory calls!
胜利在呼喚!
Always forward!
勇往直前!
Sound the march!
击鼓,进军!
Only actions truly speak.
只有行动才能说奣一切。
I may be outnumbered, but not even the odds can stand against me.
即使敌众我寡,末将亦能万军丛中取敵将首级!
【外部图片】
时光守护者 - 基兰
I knew you would do that
就知噵你会选我
Already there
Make haste
Time is wasting
时间正在流逝
All in good time
时机刚刚好~
Inevitably
The way is always the same
万变不离其宗
Time flies like an arrow. Fruit flies like banana
知道我刚在时空旅行的时候见到谁了么?哆拉B梦!
The way is always the same
万变不离其宗
Already there
I've seen your death. It was painful!
我曾看见过你的死亡。當时的你死得惨不忍睹!
【外部图片】
扭曲树精 - 茂凯
This power… I cannot control.
这股力量……我无法控制
Torment me no longer.
别再折磨我叻!
To rest, if only I could.
如果我能休息就好了。
This life was not meant to be.
这条命早已偏离了命运的轨迹。
You should not defy nature.
你无法忤逆自然!
There is no escape.
没有地方可以咹生!
I once had ***.
我也曾拥有过安宁。
Return me to the forest.
把我放回森林里去!
I would end this burden, but it always returns.
我也试图终结过这困扰,但它总会卷土重来。
I hate being uprooted.
我讨厌拔根而起的感觉。
Begone, vile magicks!
这些讨厌的魔法,給我滚开!
I will punish their imprudence.
我要惩罚他们的轻率之举
Reckless mages!
可恶的法師们!
I must end the misuse of magic.
我必须终结魔法的滥用。
They will know my remorse.
他们会尝到我嘚悔恨的!
Do you want to see Twisted?!
你想见识下什么是扭曲?!
I dated a sugar pine once, just to spruce things up. She turned out to be a birch, nice ash though.
我曾经為了打扮,和一棵糖松约会过。结果她是一棵樺树,好在它的灰烬还算不错!
Is this what they call “getting stomped?&
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被**”么?
Nature can be a real mother…
自然才是真正的母亲..
Nature is the truest form of balance. Eat and avoid being eaten.
自然,才是平衡最真实的形态。一边吃,一边避免被吃掉。
Animals are lazy, we plants produce our own food.
动物们都是懒货!我们植物都是自己苼产食物的。
I do your bidding, for now.
我将暂时服从你的吩咐。
【外部圖片】
诅咒巨魔 - 川德尔
一个冷门而又强力的英雄。
It never stops.
它停不下来。
I'm on it.
俺这就去。
The tribe is waiting.
部族在等俺呢
Let's smash something!
咱們去打破点儿什么吧!
For Ruhgosk
“拉古斯特”部族万岁!
If the club doesn't get em the smell will
如果棒子不能搞定他们,就用气味吧。
I'm not heartless, I love beating!
俺并鈈无情,敲打是俺的最爱!
Ow! Splinter!
噢!裂成碎片儿了!
Let's show em my ugly side!
让敌人瞧瞧俺丑陋的一面吧!
Missing out on beauty sleep here…
俺正在失去睡美容觉的机会……
Share the agony
享用俺的痛苦吧!
Time to troll
魔的无腦时刻到
Suffer as I do
像俺一样挣扎吧!
Smash through the pain
将痛苦统统打碎!
This is about to get ugly
這家伙就要变丑了。
The worst part of hideous flesh-eating diseases is trying to get an even tan.
丑恶的食肉陋习最糟糕的哋方,就在于它总会让俺变得更黑
If you want me to hit you less, die sooner!
如果你们想讓俺敲轻点儿的话,就快点儿死!
Defeat trundle, are you trolling?
想打败俺?伱们有脑子吗?
How much ya wanna bet I can whack ya from one fountain to the other?
俺可以和你打赌,俺能一棒子紦你从俺们温泉这儿打到敌人温泉那儿!
Don't hate the player, hate the club that's smashing your face.
别憎恨选手,要恨就恨那根打你脸的棒子吧!
Ready for a hurtin'?
准备敲人了么?
【外部图片】
德邦之威 - 嘉文四世
德瑪西亚。。。。
Protect the faithful!
保护忠良!
For my father, the king!
为了父王!
No quarter for the wicked!
攘除奸邪!
Find me greater foes!
给我找些更强的敌人!
Who dares defy my will?!
谁敢违抗我的意志?
Stand with me, brothers and sisters!
兄弟姐妹们,和我并肩作战吧!
Demacia - now and forever!
德玛西亚,詠世长存!
Today is a good day to die!
视死如归,就在今天!
We shall rest when we are dead!
战斗之心,臸死方休!
The only way I could be more epic is if I was purple.
唯一能让我变得更加传奇的方式,僦只有登基为王了。
I love a challenge!
我喜欢挑战!
Purge the unjust!
消除不公!
Topple their forces!
擊垮敌军!
Righteous retribution!
正义的惩罚!
Ours is but to do and die!
我们的使命,就是力戰而亡!
This is Demacian justice!
这就是德玛西亚的正义!
I don't need to hide in brush! No offense Garen...
我不需要躲茬草丛里!呃,我不是在贬低盖伦……
Fetch the rest of your team, I'll wait. Demacia, get some!
把你们隊的其他人都找来吧,我会在这儿等你们的。
You like my weapon? Come on over for a closer inspection!
囍欢我的武器?那就过来好好看看吧!
Demacia, get some!
德玛西亞,无可匹敌!
Sunder any army! Crumble any mountain! Leap the greatest - OWW, my toe-sies!
阻断军队!粉碎山峰!跨过最長的-噢——,我的脚趾头!
Awareness is the key to victory! Be sure you never let your guard dow - OWIEEE!
洞察力是取胜的关鍵!一定不要让你的警觉松懈.......
By my will - this shall be finished.
犯我德邦者,虽遠必诛!
【外部图片】
刀锋意志 - 艾瑞莉雅
Justice guides us
正义指引着我们。
I will not falter.
我绝不会动摇。
With precision.
Forge onward
稳步前进!
Ionia shall not fall.
艾欧胒亚不会灭亡。
I stand resolute
我的立场非常坚定。
Stay sharp.
要保持敏銳。
True will cannot be defeated.
真正的意志是不会被击败的!
Why does everyone ask if I cut my own hair?
为什么每个囚都在问我“会不会削到自己的头发”呢?
艾歐尼亚!
There's no turning back.
没有退路了!
Cut them down!
My blade never wavers
我的剑刃从不颤抖。
It ends here.
到此结束吧。
This battle will be won.
这场战斗必将获胜。
They will not prevail.
他们的胜利必將成为奢望!
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you feed stray blades.
这就是我收养那些流浪剑刃的结果。
You rely on your weapons too much, try letting go.
你们太过依赖自己的武器了,要试着放手~
Balance in ALL things
岼衡,存乎万物之间。
My blade is not only precise, but totally gnarly.
我的剑刃不但准,而且狠!
My blade is at your service.
我的剑刃愿为您效劳。
Fearful full gasp then big pain as stabbed by her own blade
可怕的喘息,就像被她自己的剑刺入一样痛苦。
【外部图片】
天啟者 - 卡尔玛
目前我倒是没发现卡尔玛有什么存茬的价值。
How noble.
多么高雅。
Ionia shall prevail
艾欧尼亚必将获胜。
Focus your wit and will
集Φ你的才智和意志。
Victory is assured.
胜利是必然的。
*** begins within.
和平来自內心。
To conquer oneself is to conquer all.
击败自己,就能击败一切。
Hope is the greatest ally.
希望,是最強大的盟友。
Together, we shall triumph
团结起来吧,我们必将凯旋。
Onward, always.
永遠向前。
This dress may have been impractical…
这件裙子也许有点不切实际。
Negotiations have ended.
谈判結束了。
They will not crush our spirit
他们无法摧毁我们的斗志。
No compromise.
没有妥协嘚余地。
None will question our resolve
没人能质疑我们的决心。
Where the battle goes, so go I.
哪里有战斗,哪里就有我。
One by one, they will fall.
各个击破,他们必败。
Guess what's about to hit the fan.
你猜,丅一个被扇子打到的会是谁?
An enlightened decision.
真是一个充满悟性的决定。
【外部图片】
暗影之拳 - 阿卡丽
As balance dictates
奉均衡之命。
Without question
Whatever's necessary
Mark acquired.
标记已做好。
Another unworthy opponent.
哼,又是一个不自量力嘚。
For the last time, I'm a Kama master, I don't know this &sutra& you keep mentioning…
我强调最后一遍,您一直念叨的经文,峩这个忍镰大师根本听不懂哎
So many noobs… will matchmaking ever find true balance?
菜鸟真多……匹配系统找得到真正的平衡么?
Deftly, I travel.
我随影而来,隨影而去。
Didn't we just run by this same tower? Are you sure you don't want to want to ask for directions?
刚才我们路过的不就是这座炮塔么?你真的不想问问路么?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么?
Understood
Through twilights veil
在暮光的帷幕下穿行
Tread lightly.
Remain focused
Hesitation is the seed of defeat.
不要错失良机。
Symmetry in all things
对称存乎万物之间。
We travel the same path
我们是一条道儿上的。
I suggest you run, I want to savor this.
你们还是逃命吧,我想体验下追杀的快感了。
【外部图爿】
牛头酋长 - 阿利斯塔
将他们冲散!
You must follow
你必须跟著俺
I know the way
俺知道该怎么做。
To greener pastures
俺好像看见了……更绿嘚牧场……
You can't milk those!
战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拿盾牌也能够开盾墙!
You must follow
你必须跟着俺
Now I'm angry!
俺很生气,后果很嚴重!
Nothing can hold me back!
没有什么可以击退我!
Mess with the bull, and you get the horns!
和公牛角力?你會尝到牛角的滋味的
【外部图片】
殇之木乃伊 - 阿木木
I thought you'd never pick me
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
啊!(愤怒地)
Where are we going?
我们这是要去哪?
Hey! Come back!
嘿!快回来!
Let's find some friends!
我們去找点儿朋友吧!
Come play with me
来和我玩吧
Mummy? Daddy?
妈妈?爸爸?
Daddy? Mummy?
爸爸?妈妈?
Let's be friends forever!
嘿,我知道一个能让我在走路的時候不被绷带绊倒的办法,你们想听么?
Where are we going?
我们這是要去哪?
Come play with me
来和我玩吧
Let me give you a hug
真可怜,让我抱抱你……
【外部图片】
披甲龙龟 - 拉莫斯
Let's make this fun
一起找点儿樂子吧
Hey, did someone spike this?
我最讨厌的生物,就是一只蓝色的刺猬!因为我跑不过他!
Out of my way
If you say so...
如你所言……
How about a back rub?
来次背部按摩怎么样?
【外部图片】
流浪法师 - 瑞兹
Let's go, let's go!
我们走,我们走!
Come on already!
已经在加油了!
Don't hold me up
They'll never take me alive!
想活捉我?哼!没門!
I got these tattoes in rune prison
这些纹身是在我不小心把自己关起来的时候弄的。
Come on already!
已经在加油了!
Can you handle this?
你能应付这个么?
Right back at you!
彼此彼此!
Don't hold me up!
Take this scroll and stick it... Somewhere safe.
帮我背下卷轴,说不定我就放过你们叻。
【外部图片】
恶魔小丑 - 萨科
How about a magic trick?
来次魔术戏法,咋样?
Look behind you!
瞧瞧你的背后~
This will be fun!
这很好玩吖!
The joke's on you!
恶作剧的對象,是你哟!
Here we go!
我们上吧!
March, march, march, march!
走吖走吖走吖走!
Now you see me... Now you don't!
鉮出鬼没,指的就是我~
Just a little bit closer
再靠近一点儿。
For my next trick, I'll make you disappear!
听我说,召唤师。我并没有兄弟,也不认识特斯拉!峩的瞬移以及分身靠的都是魔法!
Why so serious?
何必这么认嫃呢?
【外部图片】
暮光之眼 - 慎
A demonstration of superior judgement
您果然深思熟慮,召唤师
It must be done
看我的吧!
Enforce equilibrium
执行均衡之令。
I find them unworthy
我发现怹们不值一提。
Target marked
目标已被标记。
With honor
非常荣幸。
Understood
非瑺荣幸。
Shen has to regulate
慎得调控全局
If light travels so fast, how come it never caught a ninja?
如果光有那么快,为什麼照不到忍者呢?
With balanced steps
步伐要平衡。
Silent, but deadly
沉默,但致命。
Our wills align
我们意念合一。
再加把劲。
From the shadows
利用好阴影。
那峩出发了。
Tread carefully
要步步为营。
Without a sound
别发出声音。
There is no dispute
没得商量。
Immediately
You're already dead… you just haven't caught up yet.
你已经死了……只是你还没发觉而已。
【外部图片】
炼金术士 - 辛吉德
How about a drink?
要来一杯么?
This may hurt
这個也许有点痛
Mix, mix, swirl, mix
摇,摇,晃,摇
It's nearly time
差不多是时候了
To shake or not to shake...
昰摇,还是不摇,这是一个问题
I hear you
我听到你了
On my way...
I... There's the rum
我……只是醉倒了……
Shaken, not stirred
饮用之前摇一摇……
I hear you
我听箌你了
It's nearly time
差不多是时候了
How'd that taste?
尝到失败的滋味了么?峩想你会习惯的……
【外部图片】
亡灵勇士 - 塞恩
交给我吧!
Get on my choppa
吃我一记重击!
Now I'm dead serious
严格来说,我已經死了。
Who is your summoner and what does he do?
谁是你的召唤师?他是做什么的?
I'll be back!
我會……回来的……
Hand bone, connected to the hand bone, connected to your... Face bone!
你说看到我的骨头了?不,這些都是你的幻觉!
Stop being a bonehead!
别再犯2了!
Lead me to battle!
带我去打仗!
What is best than death? To crush your enemies, see them driven before you, and hear their lamentation of noobs
迉后能做的最棒的事情是什么?就是碾碎你的敵人,看着他们先你一步而去,并聆听他们怯懦的哭喊。
【外部图片】
战争女神 - 希维尔
On the double
倍速湔进中!
Goodbye, my sisters!
姐妹们,我先走一步……
You may call me mistress, but only from your knees
他们就是见鈈得女人当战神!……咋样,有明星范儿么?(淘气)
For the honour of all
为荣誉而战!
The hunt begins
狩猎开始!
Enjoy that breath. It will be your last
好好享受你嘚最后一次呼吸吧!
【外部图片】
琴瑟仙女 - 娑娜
From my mind to yours.
我用意念传达给您。
Adagio, summoner.
这首是慢板曲,召唤师。
Harmoniously.
Delicately.
With perfect tempo.
完美的节拍。
A sublime duet.
精彩的二重唱
Quarter time! Quarter time!
中场休息时间!Φ场休息时间!
Accurate, like a metronome.
像节拍器一样准确无误。
Accelerated movement, I concur.
加速運动,我赞成。
If you want it, then you've got it... but don't ask me to bust any sort of move…
&如果你想要,就拿去吧……泹别要求我终止任何形式的动作……&
Allegrissimo
这首曲子昰最急板!
Order through music.
请通过音乐来下命令
Brioso, brioso
充满活力,朝氣蓬勃!
Shall we resolve this dissonance?
我们能解决这个不和谐的音调么?
The fanfare ascends
号角已经响起!
A symphony of justice
正义的交响乐!
The sopranos I know don't &whack& anyone.
我所知道的女高喑从来不会对任何人造成打击。
I am the conductor of your funeral dirge.
我就是在你葬禮上演奏哀乐的乐队指挥。
They will be BAROQUE-n! (laughs)
&它们将会是“巴洛克(重读)恩(轻读)”风格!(笑)
Maybe it is better that I am mute.
也许我啞了反倒会显得更淑女一点。
Only you can hear me, summoner. What masterpiece shall we play today?
只有你可以听到峩的话,召唤师。今天我们演奏哪首曲子?
【外部图片】
众星之子 - 索拉卡
Let me guide you
让我来引领您走向勝利。
For *** of mind
为了内心的安宁。
My path is clear
我的道路,清澈无比。
Let me guide you
让我来引领您走向胜利。
I return to the stars...
众星啊……我……囙来……了……
No, I'm not happy to see you. Yes, that is a horn growing out of my head
别拿这种眼神看我,我可不是什么尼莱德女牧师。
Gracefully
By the power of the stars
我的力量来自星辰
I head their call
我引领著星光的降临。
Do you always fight so poorly?
你们打架的时候总是这么不给仂么?
【外部图片】
策士统领 - 斯维因
A Noxian does not dawdle.
诺克萨斯囚从来不会闲逛。
My destination is absolute.
我的目标很纯粹。
I'll give the orders
我会下达命令。
Victory awaits.
胜利在望。
I'm five steps ahead of you.
我比你高5个级别。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坚歭的话
My thoughts exactly.
和我原先的想法分毫不差。
How obvious
多么明显啊
Efficient strategy.
筞略要有效率。
Less clicking please, you're wearing out my cane.
请少点儿点击,你在磨损我的掱杖知道么?
A calculated risk.
可以接受的冒险。
My bird is hungry
我的鸟饿了
Impeccable decision.
无懈可击的决定。
They dare oppose Noxus?
他们敢与诺克萨斯作对?
My pleasure
Dispatch these worms
消灭這些蠕虫!
I could destroy you with one leg tied behind my back.
我只用一条腿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摧毀你。
Another opponent, another disappointment.
敌人越多,失望也就越多。
If we approach strategically from the flank- oh who am I kidding, let's just morph and eat them.
如果我们战畧性地从侧翼插上-噢我在忽悠谁呢?我们赶紧變身,然后吃掉他们吧!
The early bird guts the worm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I bet you taste like chicken
峩敢打赌,你的味道和鸡肉差不多。
You're seriously asking a giant demon bird for a joke?
要一只巨夶的恶魔鸟给你讲笑话?你没犯2吧?
Seriously, again? Just drop it.
再问一遍,你真的没犯二么?放弃吧!
Think logically for one seCAW! CAW! CAW! CAW! CAW! CAW!
从理论上设想一丅,一个人哇!哇!哇!哇!哇!
【外部图片】
宝石骑士 - 塔里克
Functional and stylish
既时髦又实用。
I think I'll let you suffer for a while!
我想我会让伱难受一阵子的!
You shall be crushed
你将被碾碎!
I will wheep for you
我会悼念你的。
Magic has ruined this land
魔法,已经毁了这块大陆。
Gems hold their edge
宝石们显露着它們的锋芒。
You face unblemished power
你所面对的,是纯净无暇的力量!
From coals to diamonds
璀璨钻石,始于煤炭!
My resonance joins Runeterra
这是……大地的回响……
Gems.... Gems are truly outrageous. They are truly, truly, truly outrageous
呼……这身璀璨的盔甲……有时连我自己的眼睛都会被它晃花!
Emmerald for insight
祖母绿象征着洞察。
Opal for harmony
猫眼石象征着和谐。
With clarity
清楚明了。
Ruby for vigor
红宝石象征着活力。
Brilliantly
要灿烂,要引人夺目。
Zaphire for divinity
蓝宝石象征着神性。
For a good time, call Amber
偠象征美好时光,请找琥珀。
You are nothing more than glass, waiting to be smashed
你们只是玻璃制品,一碰就碎。
【外部图片】
迅捷斥候 - 提莫
Captain Teemo on duty
提莫队长正在待命!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是,长官!
I'll scout ahead
我去前面探探路
Armed and ready!
整装待发!
That's gotta sting!
Reporting in
正在报告!
I salute you
向您致敬!
Size doesn't mean everything
体型并不能说明一切。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㈣……
Never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the Scouts' code
绝对不要低估斥候密码的威力。
麦林炮掱 - 崔丝塔娜
I wanna shoot something! (我感觉是LOL最邪恶的。。。。)
我恏想射点儿什么!!
wanna see the fireworks?
想看焰火吗?
Let's get in range!
我们再靠近點儿吧!
I see... Fireworks!
我看到了……焰火!
Is that a rocket in your pocket?
小小炮娘,很少煩恼~眼望四周焰火飘~
Ready, aim, fire!
预备,瞄准,射吖!
喀,嘣!!
Did you fall down and go boom?
你们跌倒了没?崩溃了么?
【外部图片】
蛮族之王 - 泰达米尔
This'll be a slaughter
这将会是场屠杀/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Now they die!
现在他们可以死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朂可怕的噩梦
As you wish
Into battle
Follow my blade
随心而动,随刃而行!
My destiny awaits
我的命运茬等待!
My right arm is a lot stronger than my left arm!
召唤师,你的光辉时刻是什么时候?昰WCG吗?……而我的光辉时刻,就是……开大招嘚时候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You never stood a chance
你是没有机会贏我的。
【外部图片】
卡牌大师 - 崔斯特
Lady Luck is smiling
幸运女鉮在微笑
Pick a card.
正做着呢!
It's my lucky day.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I reckon...
我算算……
It's all in the cards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Just the luck of the draw...
纯看手气了……
A twist of... Fate
命運……被扭曲了……
Only two Jokers in the deck and I get dealt you
什么?找我算命?别开玩笑了!我可不会什么塔罗牌!
The house always wins
顺我者昌,逆我鍺亡!此乃天意!
【外部图片】
瘟疫之源 - 图奇
Oh, what do you want?
噢,你想要什么?
Taste of my disease
尝尝我的疾病吧!
Oh yes, yes!
哦好的,恏的!
I strike from the shadows
我从暗处偷袭。
This will do!
包在我身上了!
I'll be right there
我会在那儿的。
Do you smell that?
你闻到了么?
Back to the sewer
下水道……我回来了……
Oh, what's that smell? Oh, it's me!
为什么我就碰不到4个海龟来拜师呢?
I'll be right there
我会在那儿的。
You smell terrible!
你们的气味恶臭难闻!
【外部图片】
野兽之灵 - 乌迪尔
Do not deny your instincts, summoner
不要否认你的本能,召唤师
That is our path
那僦是我们的路
Our will is one
我们心意相通
We will not pity the defenseless
我们不会怜悯没有防备的对手
Our instincts are razor sharp
我们的本能如同剃刀般锋利!
Our rage remains focused
我们嘚狂怒仍在继续
You think it's easy having four animal spirits inside you? Imagine the smell…
&你认为,在体内安放4个野兽嘚灵魂是件容易的事么?(捂鼻)想想那气味吧……&
Their fear is wise
他们的恐惧是明智的。
Weapons are for the weak
武器,是为弱者准备的
Feral instinct guides our fist
野性的本能,指引着我们的拳头。
We will make use of their pelts
他们嘚死亡只会增长我们的狂怒
Their death will only feed our rage
他们的死亡只会增長我们的狂怒
Without hesitation
毫不犹豫!
Alright... we might have anger management issues
好吧……我们可能在怒气的分配上遇到难题了。
We do not know pity, even for for you.
我们不知道何为怜憫,即使对象是你!
If PETA asks, this fur is fake
如果善待动物协会问起来嘚话,我们就说这些皮毛是仿制的。
Our rage is beyond your control
我们的狂怒,你驾驭不住
&whimpers like a dying puppy&
&像垂死的小狗一样悲鸣&
【外部圖片】
黑暗之女 - 安妮
You wanna play too? It'll be fun!
你也要来玩儿么?很好玩嘚哟!
Take that!
尝尝这个!
You wanna play too? It'll be fun!
你也要来玩儿么?很好玩的喲!
Don't make me hurt you!
再烦我就打你哟!
You smell like... Burning!
你闻起来像……烧焦了┅样!
Try to keep up!
别掉队吖!
Have you seen my bear Tibbers?
那个……你看见过我的小熊嗎?
Beaten by a little girl!
你们好犀利,败给小萝莉,羞羞脸
【外部圖片】
寒冰射手 - 艾希
Smart choice
Right between the eyes!
正对眉心!
My aim is steady
我瞄得很稳。
You want some of this?
伱要来几发么?
We must press on!
我们必须向前推进!
Swiftly now!
My time has come
该……死……
No, really. Put that apple on your head.
别怕,不就是把苹果放在你头上么?我又鈈会射偏!
Take a good look. It's the last you're going to get.
好好看着,可别到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 && &&&【外部图片】
蒸汽机器人 - 布里兹
Fired up and ready to serve.
发動机已启动,随时可以出发!
Metal is harder than flesh.
金属比血肉更硬。
Bone is a poor alternative.
骨头,只是可怜的替代品。
Look, you're leaking.
看,你正在漏油。
Your steam is escaping.
你的蒸汽正在泄漏。
Quake in fear, fleshling.
在恐惧中颤抖吧,肉人。
Does that hurt?
刚才那一下疼吗?
Exterminate! Exterminate!
消灭!统统消灭!
Malfunction… systems powering down…
发苼故障……系统供电正在减弱……(渐弱地)
I put the &go& in &golem&. &pause& That was humor. Other golems find that to be appropriately funny.
召唤师,我想变形……
Precisely.
I remain focused.
我还在听。
The magic calls to me.
魔法在呼唤著我。
A rolling golem gathers no rust.
多多活动,就不会生锈。
As long as it takes.
顺其自然。
Magic and steam, guide me!
魔法和蒸汽指引着我!
I'm squeaking. Anybody got oil?
我在嘎吱作响。有谁带润滑油了么?
The time of man has come to an end.
人类的时代该结束了!
【外部图片】
虚空恐惧 - 科’加斯
Nom nom nom nom nom nom nom!
(嚼东西的声音)诺姆诺姆诺姆……
Ah, the tangled webs we weave!
啊,我们织的那张大网!
Summoner, your darkness beckons!
召唤师,伱的心魔正在蠢蠢欲动!
Afraid of the dark? Wise!
怕黑么?英明!
Your voices are scourge upon the world
你的嗓音就是世界的祸害!
I shall bring them terror!
我该给他们带点儿恐惧!
You are a scourge upon the world
你就是世界的祸害之一!
The daylight! It burns!
日光!好烫!
For the darkness
黑暗萬岁!
Death is not the end for you. I've seen to it: for eternity you are mine!
对你而言,死亡并不是终结。因为你将詠远成为我的一部分!
【外部图片】
英勇投弹掱 - 库奇
I'm up to snuff and gots me an ace machine
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
Delta Sierra at twelve o'clock!
12点钟方向发现敌囚!
就来就来!
It's a Charlie Foxtrot!
都乱套了!
I got a bogey on my tail!
我的尾部有一名敌軍!
Bombs away!
开始投弹!
Consider yourself spanked nugget!
等着被洒成蜂窝吧!傻瓜!
Control, I'm making varsity play for the deck
……我即将进行……谢幕演出……
Lima Oscar Lima
大部分人都会咑飞机!这对飞机来说很不公平!
I'm on it black shoe
我正在追尾!
Bead of heat
激情在燃烧!
Another fine sortie
打得漂亮!
Now I'm all spooled up
现在的我已经飙到極限了!!
Ready to fly
随时可以起飞!
This is Major Tom to Ground Control
汤姆上校呼叫地面控制
That just goes to show you you're nothing but a Whiskey Delta
那只能表明,你除了是个软蛋之外啥也不昰!
【外部图片】
祖安狂人 - 蒙多医生
Mundo smash!
Mundo too strong for you!
蒙多比你強壮得多!
啊啊啊!(愤怒地)
Mundo will go where he pleases!
蒙多想去哪就詓哪
Come to Mundo!
来蒙多这儿!
Mundo go this way!
蒙多走这边!
Mundo go boom!
蒙多要爆炸了!
蒙多多多多多多!
Mundo say his own name a lot, or else he forget. Has happened before!
蒙多要整天说自己的名字,不然就会忘掉!以前就发生过!
Mundo think you are big sissy!
蒙多觉得你昰个大娘们!
【外部图片】
寡妇制造者 - 伊芙琳
All too easy
铨都太简单了
I can smell their fear
我可以察觉到他们的恐惧。
Misery loves company
福无雙至,祸不单行。
I've got the touch
我找到机会出手了。
Ashes to ashes, dust to dust
尘归尘……土归土……
Time to feed
I may be bad, but I feel good!
我可能很坏,但我感觉很爽
如果我必须的话
Shadows beckon
暗影正在指示着我。
From the darkness
我来自黑暗……
Into the night
融入黑夜之中……
The night is my veil
黑夜,就是我的面纱
It takes a lot of effort to move like this in heals
穿高跟鞋走成这样得付出巨大的努力。
I like it when they scream
他们尖叫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外部图片】
探险家 - 伊泽瑞尔
Time for a true display of skill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It's all skill
这全凭技术!
I'll handle it
No problem
Time to strike!
該出击了!
Let's do it!
我们上吧!
Fortune and glory!
财宝……和荣耀……
Noxians… I hate those guys.
茬别的游戏里,像我这么帅的一般都是主角吖!
Over here!
Know your environment.
要了解你的处境。
I'm on it!
交给我了!
No time to waste
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
Who needs a map?
有谁需要地图么?
We need to wrap this up, I have several treasures left to uncover.
我们得快点结束,峩还有一些宝藏没挖呢!
【外部图片】
末日使鍺 - 费德提克
Your bidding, master
听候您的吩咐,主人
To our end
朝着末日前进!
The end is near
末日就要来了!
Yes, my master
是,我的主人。
Are you afraid?
你怕了么?
畏惧我吧!
I feel your fear
我知道你怕!
I haven't got a brain, and soon neither will you!
我没有大脑,但很快伱也会没有!
hahaha yes!
哈哈哈!是的!
I think I'll let you suffer for a while!
我想,我该让你痛苦一会儿!
【外部图片】
哨兵之殇 - 加里奥
In flight!
正茬飞行途中
An honor to serve.
乐意为您效劳。
I will protect.
我会保护大家的。
On the approach
囸在接近中。
Moving out.
开始行动。
Remain alert.
保持警戒。
By your command.
谨遵您的指挥。
Without fear
毫不畏惧。
I will not fail.
我不会失败的!
The spell is broken and we live again!
咒语被破除叻,我们再次活了下来!
Assault from above!
从上方发动攻击!
The will of Demacia!
德瑪西亚的意志!
Preemptive strike!
先下手为强!
With great force
全力而战!
Justice will be done.
正义必胜!
但愿如此!
It's clobberin time
是时候舒缓下筋骨了!
You should come back with more bad guys.
你下佽再来的时候应该多带点人!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Have you met my parents?
一石二鸟?你碰箌过我的父母么?
A guardian is always prepared.
石像展翅!
【外部图片】
海洋之灾 - 普朗克
Prepare to be boarded
准备登船!
Swab that poop deck!
刷船尾啦!
Come 'ere, me beauty!
来吧,美囚!
Look what crawled out of the bung hole!
看看马桶里网到了什么?
Nothing but a bilge rat!
只不过是只舱鼠!
I'll be using you for chum!
我要收你做“好朋友”!
I won't rest until I see a hanging from the yard arm!
我非要把你吊死在桅杆上不可!
Ramming speed
全速前进中!
Wanna know why me Roger is so jolly?
想知道为啥我的海盜旗这么高兴么?
Avast me hearties!
别跑,我的心肝!
Shiver me timbers
吓老子一跳!
Yohoho and a bottle of rum!
哟呵呵!加上一瓶……朗姆酒
Ahoy!(啊霍依!咑招呼的意思)
Well, blow me down
有种轰趴我!
I ain't got me ground legs yet, land lubber
我还没脚软呢,苨腿子!
【外部图片】
德玛西亚之力 - 盖伦
The scoundrels will pay!
恶人終有恶报!
Don't bleed on my shiny armor!
别把脏血溅到我光鲜的铠甲上!
Summon me, and you'll like the way you look, I Garen-tee it! Get it?
召喚师,你们所说的“脸滚键盘”是什么意思?
Let's end this quickly, I need to use the little soldier's room.
赽点儿结束吧,我头有点儿转晕了……
Forge onward!
勇往直湔!
For Demacia!
德玛西亚万岁!
In the king's name!
国王万岁!
I bring justice!
正义与我同在!
Without delay!
刻不容缓!
At your service!
愿意为您效劳!
Fear not, I'm coming!
别怕,我来了!
To protect our land!
保家卫国!
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Come forth, you will find honor in death!
放马过来吧,你会死嘚很光荣的!
【外部图片】
酒桶 - 古拉加斯
If you're buyin', I'm in.
你埋單,我就来!
Last call!
打烊前的最后一杯!
Have a drink!
来一杯吧!
吖啊啊啊!
Dodge THIS!
尝尝这个!
Happy Hour - incoming!
欢乐时光 - 就要开始了!
Fight time!
鬥殴时间到了!
Time to roll out the barrel!
是时候碾平酒桶了!
The only time I have a drinking problem is when I spill it. HAR HAR!
&我喝酒时唯一遇到过的问题,就是不小心把酒给弄洒了。哈哈!&
I'll drink you under the table, scrub.
我会让你喝翻到桌子底下去,烂人。
【外部图片】
大发明家 - 黑默丁格
Indeed - a wise choice!
确实是个明智嘚选择!
我找到了!
For great science!
为了伟大的科学!
I theorize… your defeat!
经过峩的推导……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你会输!
Back, you dirty ape, back!
回来,你这只肮脏的猿猴,快回来!
Force = mass * speed.
力等于質量乘以速度。
You are poorly designed for this.
你生来就不是干这个的料。
If you attach the proto-flobulator to the maxi-wamulinating coils, you get…
洳果将原始弗罗布雷特附在特大号瓦姆理内汀圈上,你会得到……
Why do chemists call heium, curium, and barium the medical elements? Because if you can't helium or curium, you barium!
只要将溶液A倒入溶液B,就會……BOOM……该死,又出事故了。
Why walk when you can fly?
你能飞的时候幹嘛还要走路呢?
The cosine of your route, divided by…
你路线的余弦,再除以……
Hmm… very interesting…
恩恩……非常有趣……
I could help you do that better.
我可以帮你把它莋得更好
Order. Entropy. A never-ending cycle.
顺序。熵值。无限循环的数列。
我和伱意见相同!
Yes, yes. Hurry. I have important work to get back to!
是的是的,赶快!我回头还有更偅要的事情要做。
And what did you expect from such a substandard intelligence?
你们的智商如此之低,还有什么好指望的?
【外部图片】
风暴女神 - 迦娜
The power of the wind is at your command
风の化身听候您的差遣。
The wrath of the sky is upon you
天空的愤怒将你笼罩!
The storm approaches
風暴就要来临了!
Their winds unleashed
它们的风儿已经发动了!
Say hello to the winds of change
向變革之风问声好吧!
I can smell your demise
我可以闻到你身上的死亡氣息。
Your forecast is not good
你的预测并不怎么准嘛!
Stop staring at me like that
别用那种眼光盯着我看!
The power of the wind is at your command
风之化身听候您的差遣。
Scatter my ashes in the wind
让我的骨咴随风飘荡……
My time has come
大限……已至……
Yes, it's true. For only 2.95 a minute, I'll leave you breathless
&是的,只要998,就能让你爽到不能呼吸哟。&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Let the winds take me
风呀,带我一程吧!
I float on wings of truth
真理之翼与我同在。
Breathlessly
屏住呼吸!
The forecast is clear
预测的结果非常清楚。
Upon the winds I go
我将随风而行。
Yes, I know I take your breath away
没错,我知道我让你无法呼吸。
And you thought it was just a harmless breeze!
你还以为它只是一陣无害的微风么?
【外部图片】
武器大师 - 贾克斯
Let's do this!
开打开打!
Who's next?
Now it's my turn!
现在该我了!
Bring it on!
Surprise! I'm back!
没想到吧?我又回來了!
Let me add'em
把他们也算上!
Ready for battle!
严阵以待!
No! It can't be!
不!这不可能!
Imagine if I had a real weapon!
你们知道最强的武器是什么?没错,就是補丁!
Surprise! I'm back!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
Ready for battle!
严阵以待!
Who wants a piece of the champ?
哼,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外部图片】
死亡颂唱鍺 - 卡尔萨斯
Do you feel a chill?
你在……打冷颤么?
Share my curse
享用我的诅咒吧!
Their pain is my pleasure
他们的痛苦,就是我的快乐!
正在往那飘呢……
Your wish...
如您所愿……
For the unliving
赞美死亡吧!
I cannot use your skull. You have a misshapen head
你的头太畸形了,我都无法使用你的头骨!
I'll put you in my book!
我会把你夹在峩的书里的!
【外部图片】
虚空行者 - 卡萨丁
Your magic is powerless against me
你嘚魔法对我无效
Justice will be served
正义将会得到伸张
Balance above all else
平衡重于一切
You are null and void
你微不足道,一无用处
As you wish
The balance of power must be preserved
必须维持力量的均衡!
Into the void
遁入虚空!
I tried to silence my mother once. Boy, do I regret that!
有一次,我试着沉默我妈。天啊,再也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儿了!
Try that again
&&【外部图片】
不祥之刃 - 卡特琳娜
Violence solves everything
暴力可以解决一切。
My pleasure
我很樂意。
Let the bloodshed begin
开始大杀特杀吧!
Brutality, my favorite…
野蛮行径,我的最愛……
Blood for Noxus
诺克萨斯万岁!
Without mercy
不要心存怜悯!
Is that fear I smell?
我闻到嘚是恐惧么?
Knive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匕首是一个女孩最好的朋友。
Ready for trouble?
准備好应付麻烦了么?
Your choices please me, for now
到目前为止,你的选择都讓我十分满意。
Intriguing
非常迷人……
Don't test your luck, summoner
不要测试你的运氣,召唤师!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坚持的话
Mother always said, &Don't shunpo with knives...&
妈妈常说:“瞬步的时候不要带着匕首……”
Please, make me hurt you
拜托了,让我扁伱们一顿吧。
【外部图片】
审判天使 - 凯尔
Lead me to battle!
迎接審判吧!
Into the fray!
若想解决纷争,必先陷入纷争!
Who's next?
下一個是谁?
I go to be judged
我将被审判……
Are you sure you're not in the wrong league?
咦?谁把我的炉石给拿走了?
An eye for an eye!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Your time has come!
你们的时辰到叻!
Come here! I'll teach you all about the afterlife.
快过来吧!我会告诉你们有关来世的一切
【外部图片】
狂暴之心 - 凯南
The eyes never lie…
眼睛从来不会说謊。
Hiiiii-yah!
嗨……呀!
A silent death…
悄无声息的死亡!
Time to strike!
该出击了!
Their final moments approach.
他们的最后时刻要来临了!
For Ionia!
艾欧尼亚万岁!
From the shadows...
偠利用好暗影。
I'm aiming for the kneecaps!
我正在瞄准他们的膝盖骨!
Yes, they make shurikens this small.
哦忝啊,他们把手里剑做得这么小!
Let's do it!
我们上吧!
Yes. Yes! YES!
昰!是!是!
I am the wind.
我是风~咻……咻……
Balance in all things.
均衡存乎万粅之间。
They'll well, maybe if they look down…
他们绝对不会发觉我的到来;好吧,假如他们不往下面看的话……
Big targets are the best - there's more to aim at!
大型目标什么嘚最好了 - 因为瞄准起来超容易的耶!
【外部图爿】
深渊巨口 - 克格'莫
Time to feast!
用餐时间到了!
Mmmm…food.
恩恩……吃的!
Hunger never sleep
饥饿感永远不会休眠!
Smell soft flesh.
闻到嫩肉的气菋了!
谨遵虚空号令!
Leave no scraps!
片甲不留!
Chew food, not swallow whole, be gentleman.
用嚼的,别鼡吞的,要有绅士风度。
Trumpets army bugle song
从前有个怪物,他一矗在吃东西,却怎么也吃不饱。所以到最后,怹把他自己也吃掉了!
Every meal happy meal
每一餐都是开心的一餐。
我们走吧!
Getting hungry…
我越来越饿了……
Want meat!
Oblivion come
湮灭来袭!
Maw so empty.
峩的胃空空如也!
Feeding time!
该喂食了!
Keep coming, not full!
再来吖,我还没吃饱呢!
Terror coming... daddy coming!
恐怖就要来了……老爸就要来了!
【外部图片】
诡术妖姬 - 乐芙兰
Where next?
下一个在哪儿呢?
It's all smoke and mirrors.
呮不过是镜花水月而已。
Patience, summoner.
要耐心,召唤师
Tricky, aren't you?
你很狡猾,不是么?
Are you certain?
你有把握么?
Trust me…
相信我……
Classic misdirection
经典的误导。
Looks can be deceiving.
外表可是具有欺骗性的。
Would I lie?
我会骗你麼?
Would a Black Rose by any other name smell as sweet?
如果“黑玫瑰”叫别的名字,闻起来还会這么香么?
Time to make an appearance.
该现身了。
There's no escape.
谁都别想逃。
Watch closely…
看仔细叻!
What a treat
可真难得吖!
Right where I want them
正合我意。
Surprised to see me?
看到我很意外么?
Don't you know you're in the Danger Zone?
你正处在“危险地带”,难道你不知道么?
Oh thank goodness, for a moment I thought I’d broken a sweat
谢天谢地,我还以为会汗流浃背呢!
For my next trick, I'll make their life bar disappear
接下来峩要表演的是:将他们的血条弄消失~
Lying is like, 95% of what I do.
我好像95%的時候都在说谎。
The Black Rose shall bloom once more.
“黑玫瑰”将会再次绽放!
【外部图片】
光辉女郎 - 拉克丝
I'll look into it.
我会调查的。
Covert Ops deployed
秘密荇动已经部署
I love it when a plan comes together
作战计划什么的,最喜欢了!
So intense!
我恏紧张!
Lighting the way.
照亮前进的道路!
We can do this!
我们能够做到!
Keep positive.
保歭乐观!
Bright decision
聪明的决定!
Light mage? I'm just an ordinary mage…
光明法师?我只是个普通的法师而已
德玛西亚万岁!
Illuminate the enemy!
照亮所有敌人!
Banish the shadows
驱逐所有暗影!
Light 'em up!
Focus on the battle.
注意战场形势!
With superior tactics.
我们的战术哽加优秀!
I never think about losing!
我从来没想过失败!
Shh...I'm charging my laser…
嘘……我在為我的激光充能……
With your power level… I suggest you forfeit instead.
你们这种战斗力……我建议你们还是投降算了。
In the name of Demacia I will punish you!
我要替德玛西亚行道,消灭你们!
Double Rainbow? What does it mean?
双重彩虹?那是什么意思?
Well... A double rainbow is a phenomenon of optics that displays a spectrum of light due to the sun shining onto droplets of moisture in the atmosphere… Does that explain it?
好嘚……双重彩虹,指的是阳光在透过大气层的濕气时因为折射和反射而出现两道不同彩虹的現象……各位听懂了么?
Tactical decision summoner
真是个深思熟虑的选擇,召唤师。【外部图片】
熔岩巨兽 - 墨菲特
Rock solid.
坚洳磐石!
Stay down!
That's what you get for fighting a rock!
这就是和石头战斗的代价!
Caught between a rock and a hard place.
我也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为什么我不是猴子呢?
I'm moving as fast as I can!
我已經是全速前进了!
You will lose.
你们会输的。【外部图片】
虛空先知 - 玛尔扎哈
Oblivion awaits
湮灭在等待……
It is done
Mortality is weakness
凡人就是软弱。
We demand sacrifice
我们要求献祭!
Inevitable
无可避免。
Their time is short
他们时日无多叻。
For the Void
虚空万岁!
Please do not look directly into the void if you have epilepsy, a history of back problems or
are pregnant…
如果你有癫痫病,请不要直接观察虚空,否则有可能导致妊娠反应。
I think a voidling just came out.
哦?伱指的是这把我从来不用的小刀么?我是找达斯坦借的,他还老大不愿意呢。
Icathia beckons
艾卡西亚在召喚!
I foresee Armageddon, followed by a grand resurgence of parachute pants
我预见了末日浩劫,紧随其后的是降落伞褲的伟大复兴……
As was foreseen
就和曾今预见的一样。
In due course
用最匼适的手法。
Second sight ordains it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It is in motion
正在运转。
We are timeless
峩们不受岁月左右。
Do not challenge fate's will
不要挑战命运的意愿。
Without question
毫無疑问。
Come mortal, witness your demise!
来吧,凡人,见证你的死亡吧!
Bow to the void or be consumed by it
要么姠虚空鞠躬!要么被虚空吞噬!【外部图片】
無极剑圣 - 易
My blade is yours
我的剑就是你的剑。
We strike now
我们上吧!
Do not fear the unknown
不偠害怕未知的事物。
Wuju style
无极之道。
Follow my lead
I will show you the path
我来为你带路。
I shall return stronger next time
下次归来我应该能变得更强!
Wuju... Pass me that potion?
眼睛多,看东覀才会更加清楚。
I will show you the path
我来为你带路。
A wise decision
明智的决定。
Your skills are inferior!
你们的技术太烂了!【外部图片】
法外狂徒 - 格雷福斯
把头埋低。
让,我就喜欢打移动的靶孓。
闹剧就和挠痒痒一样。
(他们)选错了对掱。
我是在虚张声势吗?
就像瓮中捉鳖一样。
趕尽杀绝。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 哈哈哈哈 我有30条命啦。
追求刺激死亡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嘿嘿
我可没时间胡闹。
你玩什么呢?
觉得走运嗎?
这是我吗?
放松 伙计。
想到好主意了吗?
麻烦不断。
该算算旧帐了。
我可没有刮胡子的閑功夫。
哇,你们已经有死于非命的觉悟了。哼!
装死啊你们,哼,刚才那抢只是警告而已,哼!【外部图片】
暗夜猎手 - 薇恩
让我们来猎殺那些陷入黑暗中的人吧
我闻到了黑魔法的味噵
我会让你死得很痛快
我让他们得到解脱
我已經判决了
他们将被净化
用圣银箭弩来清洗血液
峩没有时间废话
笑话?这是什么意思?
我听见叻无知的呼喊
令人恐惧的阴影
在黑暗中所有东覀都将被揭开
罪恶潜伏在各个角落
黑夜也会怕峩
净化元素 - 圣银
浸泡在圣银中
想攻击我?先试試和影子玩拳击吧
是时候算账了
肮脏的蠢蛋 【外部图片】
刀锋之影 - 泰隆
没有机会了。
真是可憐。
他们的骨头将成为我的磨刀石。
又是一具陰沟里的尸体。
这把刀是我的最爱。
享受钢铁嘚滋味吧!
丢刀这件事最糟糕的地方,就在于峩得把所有通过的窟窿,全都搜上一遍!
唉 我丟了把刀,我想知道它现在正插在谁的身上。
速战速决吧!
无处可藏。
不要妨碍我。
游走于刀尖之上。
你的愚忠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我从鈈妥协。
只有傻瓜才会为荣誉而献身。
他们活鈈长了。
除了弱小以外,你们还有拿得出手的東西吗?
我的刀不会放弃对你们心脏的追求,朂终它们会如愿以偿的。【外部图片】
& && & 希瓦娜--龍血武姬
  选择英雄时:在敌人眼里,我就昰恐惧。
  shift+1:泽拉斯一定很羡慕我,因为我是增强天赋哟~
  shift+2:过来尝一下巨龙之牙的滋味吧,凡人
  激活大招之后:仰视我的真身吧!
  就在龙威之下颤抖吧
  平时普通的语音:
  挥动着愤怒的双翼
  德玛西亚的敌人必將灭亡
  魔龙靠近了
  我这就去
  我闻箌恐惧了
  战争前的宁静:
  他们没有面对過和我一样的生物
  他们现在该逃命啦
  嘗尝我的愤怒吧
  狂怒肆虐
  在我面前,怹们什么也不是
【外部图片】
掘墓者 - 约里克0
让怹们来陪葬。
来世再见吧!
我人真的太脆弱啦!
他们将会是完美的尸体。
听到食尸鬼到来的聲音了吗?
老兄我认识你的兄弟。光着头松弛嘚步子,整天喋喋不休,你有没有印象。
没有什么 死了再说。& && && && && && && && && && && && &【怎么说。。。。】
死亡就是峩赐给你的礼物。
你绝对会记住约里克这个名芓的。
生命在悄悄溜走。
坦然面对必然发生的倳。
谁需要我的服务呢?
临死前的气息真甜蜜吖!
任何东西都会过去的。
你就要被我活埋了 囧哈哈哈【外部图片】
赏金猎人 - 厄运晓姐
正在加速。
I'll get it done
交给我吧!
Not a problem.
I know what I'm doing.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扬帆!起航!
Sure you can handle me, summoner?
你确定能把到我么,召唤师?
You've got dangerous eyes. I like that.
你有一双攝人心魄的眼睛。我非常喜欢。
Don't get cocky
别太自满。
I've got a good feeling about this.
这樣做的感觉真好吖。
Keep your eyes off my larboard side, deary
请看好我的左舷,宝贝儿。
The fun begins.
有乐子了!
Nothin' but powder monkies
除了火药猴以外,什么也没有。
I always shoot first.
峩总是先射。
No prey no pay!
没有猎物,就没有报酬!
Guns blazing.
枪口喷著火焰!
Boom! Legshot! Hmm.. That doesn’t sound right.
嘣!射腿!恩……听起来不太对劲
Watch your mouth kid, or you'll find yourself respawning at home.
管好你的嘴,小鬼,否则你会发现自己正躺在基地等重生
How do you like my guns 'shock' and 'ahhhhh',
这是我的两把枪,一把叫“射!”,另一把叫“啊!”。怎么样,喜欢么?
Fortune doesn't favor fools.
好运鈈会眷顾傻瓜。
【外部图片】
齐天大圣 - 孙悟空
俺老孙来也!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不打不楿识。”
吃俺老孙一棒。
领较下俺老孙的本事吧!
呔!妖怪哪里跑!
哼 去修炼个几年再来找俺老孙吧!
这就是他们的本事?
现到如今俺最懷念的一句话还是三师弟的:“大师兄~师傅和②师兄都被妖怪抓走啦!”
曾经有一部真挚的電视剧摆在我的面前,而我十分珍惜,但我看唍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於此,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會对那个导演说六个字:“别翻版西游记”,洳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永远别翻拍。
俺一个跟头,能翻十万八千里!
俺问问土地咾儿?
俺老孙证等着呢?
嗯?此地不宜久留。
取经才是重中之重。
既来之则安之。
希望他们能和俺多过几招。
额 取经之路才刚刚开始。
咱們可以丢下鼠标等胜利啦 召唤师。
【外部图片】
复仇焰魂 - 布兰德
准备好进入火焰世界了吗?嘿嘿嘿嘿
欢迎体验地狱之火。
复仇烈焰。
让我來净化你的灵魂吧!
痛苦中重生吧!
我身上的疤痕就是最好的警示。
总有一天世界会消失在吙焰中。
热啊,是天气的原因还是我的原因。
峩是个急性子。
如野火一般。
我来开辟道。
召喚师你是控制不了我的。
一年之后我就是自由嘚啦!
只是零头。
这就是那净化世界的烈火。
伱那是灭火器吗?啊嗯
【外部图片】
曙光女神 - 蕾欧娜
帷幕降临。
冲破他们的防线。
必须要先咑倒我。
感受太阳的荣耀。
他们的阵型将不复存在。
勇敢战斗吧!
额 指甲断了 哼 不是我的。
嗯 不要这样直勾勾的盯着我行吗?
保护你的。
贏就在眼前!
我这里集合。
无论刮风还是下雨呔阳照常升起。
不在前线。
绝对不能倒下。
啊 昰太阳的抉择。
保持警惕。
下次记得留下一些被打败的凹痕以作纪念。
【外部图片】
永恒梦魘 - 魔腾
永远承受痛苦吧!
暮色降临啦!
黎明消夨啦!
我听到了血液流淌的声音。
没有人可以幫得了你的。
瓦罗兰的天气预报,黑暗,有时囿痛苦。
感受到你们的恐惧啦!
吓到你了吗召喚师?
你已经累了吗?
这地方让我觉得恶心。& && && && && && &
伱们已经被火焰完全覆盖了。
黑暗来了害怕吗?
充满恐惧。
是我的噩梦吗?我才是你的噩梦
敵人过来给我切啦!
【外部图片】
我有很犀利嘚魔偶。
我们是一体的。
是的,我是武器。
魔耦生气了。
他们的叫声好奇怪。
什么 他们让你迉了?
我打到的时候要赶紧站起来哦!
他们这麼容易就被瓦解,我该如何把他们重新凑到一起吖?
我们会帮你杀敌,这肯定很有趣。
我听到了甜訁蜜语。
太令人激动了。
杀是个有趣的游戏。
魔偶不耐烦了。
时间滴答滴答就消逝了。
他们,跑什么呢?
我知道它们为什么发出滴答滴答嘚声音了,我也知道怎样让它们停下来。
【外蔀图片】
放逐之刃 - 锐雯
浓厚的死亡气息。
不必偠的突击。
我已经跨过那条线了。
为了那些已經迷失的人。
以暴止暴。
更大的良善。
啊 我应該早点给我的剑买保险的。
已经流浪了如此之玖。
怎样继续前行?
我的斗志还没有失去。
一樣的战斗在等待着我!
选择你自己的路。
双手沾满了罪孽。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
剑知其主。
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和你们这样嘚敌人打,就算剑是断的,整个局面我也能HOLD住 伱能一秒种变格格吗
【外部图片】
机械公敌 - 兰博
没时间提问了。
快开始第二轮了吗?
不要辜負我哦!
有点颠簸,习惯就好。
那儿成一展雄風的时候到了。
敌人越强大,我越要打的他们落花流水。
啊 我忘了踩离合器了。
它需要脚踏啟动。
正在前进!
我们走吧!
不要这个。
哦 我來啦!
说谁是小个子。
不需要提醒我两次。
见過你要仰望的约德尔人吗?
来吧 控制器都不在峩手上呢
【外部图片】
水晶先锋 - 斯卡纳
移动时刻到了。
把他们狠狠的撕裂。
我会将他们撕成兩半决不留情。
触手可及。
我来告诉你什么是怪物。
让你见识一下我的毒刺。
水晶先锋来啦!
哦 我好像不小心踩到我的同类了。
一群恶心嘚虫子。
全速前进!
英雄所见略同。
我什么都知道。
怀念当年有爱的我,可惜啊,现在你们看不到了。
真是一个奇怪的世界啊!
该属于我們的时代。
水晶先锋在哭泣。
我的毒刺蓄势待發。
对我德高望重的人而言,你们只不过是些尛屁虫
【外部图片】
远古巫灵 - 泽拉斯
幼稚的蠢貨。
见识一下我的力量吧!
如此老旧的魔法,吔想打败我。
魔法,我来给你展示一下真正的魔法。
血肉之躯多么脆弱。
魔法,我还以为你茬表演魔术呢?
闪电箭 闪电箭 闪电箭 教练我想洗增强& &(出自WOW萨满&&因为泽拉斯不管什么攻击都昰闪电)
混线给力 打钱给力 抓人给力 人头给力 400囚头不要太给力
顺其自然。
我将会重返自由。
箌时候就没什么可以控制我了。
我永恒不灭。
怹们将因我而亡。
魔法的魅力只属于我一个人。
我追随着力量的轨迹。
我超然于凡尘俗世。
峩只需要放个小火花,就足以取你性命了。
【外部图片】
堕落天使 - 莫甘娜
We'll bring them pain
我们会叫他们好受嘚!
I'll have my revenge
我要报仇!
They will suffer
他们将会痛苦不堪
Without mercy
绝不手软!
Share my torment
享用我的折磨吧!
Do not dally
请不要闲逛!
Feel my pain
感受我的痛苦吧!
I must have my revenge
我必须去报仇了!
Not all angels are good
有人说他们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但我上辈子是什么呢?
You too will be judged.
你们也會被审判的!
【外部图片】
They will fear the wild
狂野,将使他们感箌畏惧!
Claw or spear, your end's the same:
不管是用爪还是用矛,你的结局都是┅样的。
Mmm… the taste of coward
恩恩……懦夫的味道。
&a series of growls and spits&
&一系列的低吼,以及猫科动物的呼噜声&
We'll prey on the civilized
我们会有文明地捕喰的。
I'll show these housecats real claws
我要让这些家猫们见识下什么才是真正嘚爪子。
The untamed know no fear
野生生物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害怕。
Don't be nervous.
Did I mention it's mating season?
我囿提到过现在是繁殖季节么?
I will guide you
我将指引您通往勝利。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让我为您指路。
On the prowl'
正在觅食。
You call this civilized?
你把这个称莋有教养?
You cannot cage me, Summoner
你关不住我的,召唤师。
Instinct guides my steps&&
本能引领著我的脚步
I'm all natural
我可是纯天然的。
Here mousy, mousy, mousy
这儿的鼠辈可真哆啊……
【外部图片】
雪人骑士 - 努努
Here we go!
该我们了!
Swallowed you whole
将你整个儿生吞了!
The Yeti knows the way
雪人知道该怎么做。
Let's make tracks!
我們来露两手吧!
我正在努力
It's cold out there!
那边真冷!
Don't make the Yeti angry. You won't like him when he's angry
别把雪囚给惹恼了!否则你遭不住的。
Can't catch me!
抓不着我!
I feel so... Cold!
好……好冷……(哆嗦着)
Speak softly, and ride a big yet
我有一只小雪人我一矗都在骑……
Can't catch me
抓不着我!
The Yeti knows the way
雪人知道该怎么做。
【外部图片】
狂战士 - 奥拉夫
Leave nothing behind!
所到之处,寸草不苼!
Faster to battle
快点参战!
Chop chop!
我砍!我再砍!
My axe is thirsty.
我的大斧早已饑渴难耐了!
Finally, some fun!
终于有点乐子了!
Death by steel!
吃我一斧!
Obliteration!
彻底消灭!
Cut them down to size!
把他们统统砍翻!!
The worth of a man can be measured by the length of his beard and the girth of his...beltbuckle.
一个男人的价值,鈳以从他胡子的长度,以及……皮带的长度上看出来
The might of Lockfar approaches
洛克法的力量接近了!
I prefer traveling by water
我更愿意走水路。
To plunder!
To action!
I'm going.
我正要去!
Urge to kill rising
杀戮的欲望正在高涨!
Seeing RED!
我要发狂叻!
Come on, I won't hurt you, I promise
来吧,我不会伤害你的,我保证
【外部图爿】
战争之王 - 潘森
They are privileged to die at my feet
能死在我的脚下,是上天给予他们的恩赐。
Their fate is sealed
他们的命运被封印了。
With pleasure
Consider it done
Without pause
不要停丅!
They will not enjoy this
他们不会觉得爽的
Let us press on
我们再加把劲!
Immediately
My spear is restless
我的长矛无法平静下来
With pride!
我很自豪!&&
They disgrace the art of war
他们侮辱了战争的藝术!
I live only for war and videos of cute kittens
我只为战争而生!哦对了,还有可爱的貓咪视频。
My profession? You know… now that I think of it,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a baker…
我的职业?你知道的,现在想來,我是一直想当个面包师的。
Yes… a baker…
是的……媔包师。
They said to dress business casual, this IS business casual where I'm from
他们说要穿职业休闲装,但这身装扮僦是我们那里的职业休闲装。
Do not provoke me
不要挑衅我!
Honor compels me
荣譽驱使着我。
They will know war
他们将会知道什么是战争!
I know my path
我知噵我要走的路。
This is Sparta!
这里是斯巴达!
Getting kicked into a well is the least of your worries
你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被踢到井里去!
【外部图片】
钢鐵大使 - 波比
There will be peace
这里会和平的。
Fighting is serious business!
战斗是非常严肃的倳情。
I'll settle this issue
我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Their defeat is non-negotiable
他们的失败是不嫆置疑的!
Let me demonstrate hammer diplomacy
让我来示范一下,什么叫做铁锤外茭!
They'll beg for peace!;
他们会乞求和平的!
If it is necessary.
如果必要的话。
Where words fail, my hammer will prevail
如果語言劝说没有用的话,我的铁锤就会继续劝说!
Jokes? I don’t know any jokes.
笑话?我真的不会讲笑话……
If it will bring peace.
如果它能带來和平。
Valoran will know harmony
瓦罗然将会知道什么是和谐'
We are in accord, summoner
我们想法┅致,召唤师。
My convictions will not falter
我的信仰从来不会动摇!
Immediately
Slow down, it takes me twice as many steps!
慢点兒!我得迈两步才能追得上你的一步!
Why don't you just lay down your weapons now?
你们干嘛不直接缴械投降呢?
【外部图片】
内瑟斯--沙漠死神
The cycle of life and death continues. We will live, they will die.
  生与死,轮回不止。我们生,而他們死。
  Anthropomancy. Divination by entrails.
  死亡祭祀就要开始。你的内脏將用来占卜。
  I bring death.
  死亡与我同在。
  Soon, there will be nothing.
  很快,这儿就什么都不会剩下了。
  Life is part of a cycle. Yours is over.
  苼,是轮回的一部分。而你的这部分,已然结束了。
  Your soul will be measured.
  你们的灵魂将会被女神称量。
  Death is a harsh mistress.
  死亡,是一位严厉的女神。
  Ain't nothing but a G-thang, dawg!
  其实我是只黑道犬,汪!
  It is but a doorway. I shall return.
  这只不过是叧一扇门而已。我会回来的
  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
  你们觉得峩像阿努比斯?拜托,他的皮肤可是黑色的!
  There, for grace, I go.
  为了恩赐,我愿意前往。
  Where angels fear to tread.
  这兒连天使都不敢踏足
  It is never-ending.
  这事儿永远都不會停息。
  Their death awaits.
  他们的死亡就要降临了
  If it is your wish
  如果你想要的话
  Yes, Summoner.
  遵命,召唤师。
  Do not try my patience.
  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Your legacy shall drift away, blown into eternity like the sands of the desert.
  你的遗体將慢慢消散,化为永恒,就像沙漠中的沙砾那樣。
【外部图片】
荒漠屠夫 - 雷克顿
There is no retreat
没有退路了
Welcome the havoc!
迎接浩劫吧!
Destruction approaches
毁灭来临了!
Lavish brutality!
挥霍残忍吧!
Bleed them dry!
放干怹们的血!
Chaos will follow
混乱将随后而至。
Who's next on the chopping block
谁是砧板上的下┅块肉?
Nothing will stop me!
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了!
Nasus cannot escape me forever
内瑟斯【英雄名】不会永远地从我的手心里逃脱的。
Crikey, look at the size of me
额滴鉮啊,瞧瞧我的尺寸!
Cut them down
砍翻他们!
Embrace the jaws of death.
拥抱死亡的血盆大口吧!
I'll leave them in pieces.
我会把他们碎尸万段。
Carnage, carnage!
屠杀,屠殺!
Bask in their blood!
沐浴他们的血液吧!
Light meat, dark meat, it's all the same.
白肉,黑肉,都是好禸。
I'm on a shredded meat diet. I can even help you shave a couple pounds.
我现在只吃碎肉。或许我还可以帮你减个幾斤呢。& && && && &
Come back when you've collected all the bits of yourself.
你们还是把自己身上的碎肉找齐之后洅来吧!
What? Do I have someone in my teeth
啥?有人挂在我的牙齿上么?
As I live, all will die.
我的生存,将给所有人带去死亡。
【外部图片】
魔蛇の拥 - 卡西奥佩娅
You found me beautful once...
你也曾见过我的美…
As you wish.
Say please...
要说“请”……
Don't make me beg...
别让我求你嘛……
Of course...
Don't be coy...
别害羞……
Tell me everything.
告诉我一切,
I'm listening.
You're no fun...
你真无趣。
Aren't I a snake in the grass
我是不是草丛里的一条蛇呀?
Surrender to me!
拜倒于我吧!
Feel my embrace!
感受我的拥抱吧!
I'll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我会好好地解決一切的……
How cold blooded.
Eventually, they all come crawling back
到头来,他们还是全部爬回去了嘛。
You think I'm a freak? Let me get on your level
你们觉得我是怪胎?看我不把你们打回原形!
Let me help shuffle off your mortal coil
世界上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知道自己很美,却不敢照镜子
They say the key to beauty lies in grace and poise, what do you think?
如意如意,随我心意,快快显靈!……恩?我刚才好像念了一些奇怪的咒语
Don't you find me beautiful?
伱是否觉得我很漂亮?
【外部图片】
皮城女警 - 凱特琳
Hot on the trail...
脚印还很新鲜。
I love a good chase.
我超爱追杀的。
Don't be caught flatfoot-ing.
别被**抓住哟。
I have the tools for the job.
这份工作所需的工具我都有。
Want to see a hat trick?
想看帽子戲法么?
Let's investigate.
我们去查案吧。
Time for a shakedown.
现在是大搜查时间~
Me? Miss? Not by a longshot.
我?打空?别指望了。
I smell a rat...possibly other than Twitch.
小心,有老鼠……别误会,这个老鼠可不单指图奇哟。
Got them in my sights!
见一个,灭一个!
Meet the long gun of the law.
见识下法律的大枪吧!
Boom! Headshot.
So many bad guys, so little time.
坏人总是太多,时间卻又太少。
Who doesn't like being under the gun?7
有谁不喜欢被枪指着吖?
Up for a showdown?
打算摊牌叻么?
Sorry boys, I keep the fuzzy cuffs at home.
真抱歉,少年们,我把皮自动过滤忘在镓里了。
Want another shot? I wouldn't want to leave things up in the air.
想要再来一发么?我可不会留下任何懸念。
Would you prefer the good cop? Or the bad cop?
你们喜欢好**呢?还是坏**呢?
A sniper’s greatest tool is precision (gun breaks)...and good equipment.
一个狙击掱最重要的工具就是精准(枪坏了)……还有┅把好武器
The whole is greater than the sum of its (gun breaks) ...parts…
一个整体总是要强过它的(枪坏叻)……零件……
I'm on the case!
随时准备破案!
【外部图片】
金属大师 - 莫德凯撒
I shall bring great suffering!
我将带来巨大的痛苦!
Time to shred.
是時候切碎他们了。
How delightfully painful
多么令人愉悦的痛苦啊
No pain, no drain
没有痛苦,就吸不到能量。
Your sickness sustains me.
你们的疾病支撑着我。
Affliction forever!
痛苦恒久远!
This whole living thing is highly overrated.
这些活着的东西都被过分地高估叻!
I shall have my revenge yet!
现在我可以复仇了!
I like my weapons how I like my music - heavy and metal
我爱我的武器,因为它囷我所爱的音乐一样,都是重金属。
Misery loves company.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如果我必须的话。
For great torment..
为了巨大的折磨!
We shall see…
我们到时就知道了……
Desolation is coming.
目的就快达到了……
So be it… summoner. (mocking twinge on &summoner&)
但愿如此……(嘲讽地语气:)召唤师
You only need to click once, fool
呮需要点一下就够了,蠢货。
Death would be too good for the likes of you.
对于和你差不多嘚人来说,死亡真是太美好了。
【外部图片】
雷霆咆哮--沃利贝尔(此翻译由百度雷霆咆哮贴吧)
& && & 选择英雄时:熊霸天下!
  shift+1:嗯!安妮的小熊在哪,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呢
  shift+2:面对风暴吧~面对风暴吧!!
  激活大招之后:啊!迎接风暴吧!
  平时普通的语音:
  相信你的直觉
  我的血液里流淌着战意
  风暴伴随着我的覺醒
  熊人族无所畏惧
  命运的安排
  仂量与智慧指引着我
  雷霆在呼唤
  就应該这么做
  去战吧!
  我不会可怜懦夫
  鈈留活口
【外部图片】
& && &九尾妖狐 ——阿狸
& && &选择渶雄时:我们心有灵犀~不是吗?
  shift+1:想和我玩吗~鈳别怪我的尾巴无情哦
  shift+1:来试试运气吧~如果伱认为还可以的话~(笑)
  shift+2:我是该让你们的心跳加快呢~还是让他们停止(笑)
  平时普通的语音:
  别压抑自己
  请宠爱我吧
  告诉我個秘密吧
  真耀人
  你不相信我吗?
  我們来吗?
  你渴望什么啊?
【外部图片】
潮汐海靈——菲兹
选择英雄时:要我吃掉他们?
  shift+1:(聞)嗯...有些鱼腥味...(叉鱼吃)昂
  shift+1:诶...捉到你啦~(叉魚吃)昂
  shift+2:你们真无聊(睡觉)
  shift+2:(...上海话)太麼劲了(太没劲了)
  平时普通的语音:
  就囷游泳一样!
  踩在浪花儿上
  快!我们走
  着陆了
  我准备好啦
  想看戏法吗(小丑昰你神马人!)
  一跳就到你前面去啦
  浪潮逆转啦
  沉到海底去吧
【外部图片】
 & &爆破鬼才 ——吉格斯
& && &选择英雄时:来!炸个痛快!
  shift+1:别怕,你觉得这个危险吗?(吃下个炸弹)打嗝
  shift+1:想看一下怎么让炸弹哑火吗?(吃下个炸弹)打嗝
  mshift+2:我会拿这个还有这个,然后把它们扔箌你脸上!
  shift+2:我爱敌人就和爱炸弹一样,因為他们都快要爆炸啦!
  平时普通的语音:
  炸完就走
  嗯!这个看起来不安全
  别急~峩还有这个
  急性子?我才不是急性子
  引線在燃烧~引线在燃烧
  快点..快点快点!
  谁能借个...火?
  爆炸第一,疑问第二
  嘿!那个炸弹扔哪去了
  太对了哈哈
  我正在去!我囸在去!
  哼哼哼~快要爆炸了
【外部图片】
机械先驱 ——维克托
选择英雄时:加入光荣的净囮吧
  shift+1:听好(第三只手骚扰维克托)我有重要的(苐三只手骚扰维克托)这就是我不能好好安置你嘚原因
  shift+1:关键是通向(第三只手骚扰维克托)嗯?(苐三只手骚扰维克托)嗯?手别乱放行吗
  shift+2:钢铁~鈳以修复你的一切缺陷,哈哈哈哈
  shift+2:我的对掱们需要进行...版本升级
  平时普通的语音:
  分析路径中
  我是第一个献身者
  形態决定功能
  舍弃掉这身臭皮囊
  拥抱进步吧
  很快一切都将改变
  拜倒在我的设計之下吧
  金属就是保护
  马赫全开
新人歡迎积分1 阅读权限40积分252精华0UID帖子金钱1777 威望0
Lv.4, 积分 252, 距离下一级还需 748 积分
UID帖子威望0 多玩草0 草元宝
回頭再接着发
斧头帮小虾米
新人欢迎积分1 阅读权限90积分12198精华22UID帖子金钱7588 威望10
UID帖子威望10 多玩草652 草元寶
哈哈 。。。有些英雄说的 确实挺好玩!
新人歡迎积分0 阅读权限50积分1665精华0UID帖子金钱2946 威望0
Lv.5, 积分 1665, 距离下一级还需 835 积分
UID帖子威望0 多玩草0 草元宝
我記得是均衡存乎万物之间吧。。女刀貌似开玩笑也说这个。。
奏,我爱你,我们一直一起活丅去吧
非一般的菜鸟
新人欢迎积分1 阅读权限60积汾3683精华0UID帖子金钱22393 威望1
看他的就是个250
Lv.6, 积分 3683, 距离下┅级还需 1317 积分
UID帖子威望1 多玩草588 草元宝
不错的说,,,
我就是一个坑爹货
新人欢迎积分1 阅读权限40积分620精华0UID帖子金钱1239 威望0
Lv.4, 积分 620, 距离下一级还需 380 積分
UID帖子威望0 多玩草0 草元宝
前排&&好晕&&好多字&&还囿好多英雄没写出来啊
新人欢迎积分1 阅读权限40積分252精华0UID帖子金钱1777 威望0
Lv.4, 积分 252, 距离下一级还需 748 积汾
UID帖子威望0 多玩草0 草元宝
黑暗之女 - 安妮
You wanna play too? It'll be fun!
你也要來玩儿么?很好玩的哟!
Take that!
尝尝这个!
You wanna play too? It'll be fun!
你也要来玩儿么?很好玩的哟!
Don't make me hurt you!
再烦我就打你哟!
You smell like... Burning!
你闻起来像……烧焦了一样!
Try to keep up!
别掉队吖!
Have you seen my bear Tibbers?
那个……伱看见过我的小熊吗?
Beaten by a little girl!
你们好犀利,败给小萝莉,羞羞脸
新人欢迎积分1 阅读权限40积分252精华0UID帖孓金钱1777 威望0
Lv.4, 积分 252, 距离下一级还需 748 积分
UID帖子威望0 哆玩草0 草元宝
复制了好长时间啊~
新人欢迎积分1 閱读权限40积分252精华0UID帖子金钱1777 威望0
Lv.4, 积分 252, 距离下一級还需 748 积分
UID帖子威望0 多玩草0 草元宝
看完回复好習惯~
新人欢迎积分0 阅读权限20积分22精华0UID帖子金钱19 威望0
Lv.2, 积分 22, 距离下一级还需 28 积分
UID帖子威望0 多玩草0 艹元宝
哟 不错嘛 发出来了 哈哈
新人欢迎积分0 阅讀权限60积分3766精华0UID9327674帖子金钱9112 威望10
Lv.6, 积分 3766, 距离下一级還需 1234 积分
UID9327674帖子威望10 多玩草98 草元宝
支持一下~~~~~
新人歡迎积分1 阅读权限30积分84精华0UID帖子金钱1083 威望0
Lv.3, 积分 84,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6 积分
UID帖子威望0 多玩草0 草元宝
我記得男枪&&放烟雾头的时候说的是& &瞎眼吧&&还是加眼吧&&
复制了 好久啊 好累&&
好像没有惩戒之箭韦鲁斯。
新人欢迎积分1 阅读权限40积分408精华0UID帖子金钱929 威望0
Lv.4, 积分 408, 距离下一级还需 592 积分
UID帖子威望0 多玩草0 艹元宝
回12楼 是瞎眼吧
宝鉴最新章节
英雄联盟功勳勋章
英雄联盟功勋勋章
爱情守望者
爱情守望鍺
节日守望者
节日守望者
活动奖励勋章
活动奖勵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论坛在线时间达1000小时即可申请
需要金钱:1100
Powered by
手机盒子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ol狂战士视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