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坦克世界测试服下载俄测试服!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捞出来什么意思啊?

坦克世界测试服这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坦克世界测试服这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测试F 就是让你先进去体验一下更新的玩法,检测更新内容是否有BUG,寻找更新不足的地方,查缺补漏,对你在正常区的ID没有任何影响,测试F不留档,就算你在测试F比平时还NB
回你所在的F以后你还是你,跟测试F没有关系, 呵呵
测试F就是让你去happy的,没有别的影响!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耐心解答,好详细呀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坦克世界的测试服和手机的工程机意义差不多,是用于测试不足之处与bug改进后正式使用
是为了新版本测试的服务器
在正式推出之前先测试下
就是说,你的问题问错地方了!
坦克世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是什么意思】
  要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得先了解一下&土豪&的由来。
  【&土豪&一词的来历】
  土豪本意是指地方上有钱有势的家族或个人,或特指乡村中有钱有势的恶霸。网络中的&土豪&一词又是什么来的呢?
  这是源于一款网络游戏(这里略出三字),游戏中有一个职业【剑魂】,攻击伤害是靠百分比输出的,也就意味着装备越好,伤害越大。但要想装备越好,要付出的RMB也是相当昂贵的,于是这个职业也就被称之为了【土豪职业】,这些顶级的虚拟装备,也被称之为了【土豪装备】,这些烧RMB烧得厉害的游戏玩家也就被称之为了【土豪玩家】。土豪现在也指网络上无脑消费的人。
  【土豪走红】
  而土豪的走红与下面这个段子功不可没。
  青年问禅师:「大师,我现在很富有,但是我却一点也不快乐,您能指点我该怎么做吗?」禅师问到:「何谓富有?」青年回道:「银行卡里8位数,五道口有3套房不算富有吗?」禅师没说话,只伸出了一只手,青年恍然大悟:「禅师是让我懂得感恩与回报?」「不,土豪...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日,微博上发起&与土豪做朋友&以及&为土豪写诗&活动,再次加剧了土豪的走红。
  近期精彩推荐: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更多精彩欢迎访问  just a quick rundown of some of the things in test 2. The camouflage fixed & yea, I tried to look at it in Tank Viewer and nothing seemed wrong, so who knows. Personally, I think they fixed this:
  这篇文章只是对在2测中出现的新东西做一个归纳。首先开发者们修复了涂装问题---对的,我用WOT Viewer检查了下,没有发现错误。个人觉得他们是这样修复的:
  This is from Test 9.3 actually and it&s a Maus, but you can see that the turret texture is stretched wrong, so maybe it was present on the Tiger II as well. Then the visual model changes & I had a look at both of the test 1 and test 2 versions and I have absolutely no idea what they changed visually on any of those listed models (Centurion 7/1, KV-85, M5 Stuart, M3 Lee) & both versions are identical. Whatever it was, it was probably on the &let&s shift this texture two pixels to the left& level.
  上面这只老鼠是9.3版本时候的,不难看出炮塔的纹理有错误,也许在虎王上也有类似的问题。然后是外观模型的变动---SS看了看更新提到的坦克外观模型变动名单(百夫长7/1,KV-85,M5斯图亚特,M3李),但却没有发现什么不同的地方,所以说完全有可能是&把这个纹理向左移动2个像素点&之类的变动。
  Oddly enough they seemed to have optimized the premium hangar a bit by making some textures more visible. I didn&t bother with the new models yet, they are still in supertester mode and thus ridden with bugs, but that&s what the test is here for and you can&t drive them anyway. Seen some of those on the test though, looks like none of them are exactly OP, but the T-55A is pretty good. A bit sluggish, but good.
  奇怪的是开发者们似乎把金币车库的优化搞好了一些。SS没法弄到新车模型,只有超测的那批玩家才能拿到资料。看起来这批新车都还不错,不算OP,其中最棒的当属T-55A---相比起原版T-54,机动略差,但是总体来说还不错。
  Anyway, back to further posts. To Stalingrad map I will return later. My first impression is that it&s basically Ensk & same style of gameplay (which is actually good). I like it (I&ll make a video, it&s better than to describe in text in this case).
  至于斯大林格勒SS过会再说。第一印象是翻版的恩斯克...玩法基本一致(还不错),也许一个视频会比文字更能让你有全面的体会。
  This is how the &Escape& menu looks in 9.4 Test 2:
  在9.4二测中按下ESC会出现的菜单样式:
  They also reworked the dynamic shadows and their display on tanks. Now they are very& sharp. I don&t know, to me it looks a bit odd.
  他们还重制了动态阴影,及其在坦克上的显示。现在看上去觉得过于明晰了。不好说,对于SS而言就很奇怪。
  And of course, then there&s the sounds. Allegedly, the developers reworked them based on Test 1 feedback. I don&t know & they sound pretty same to me. High calibers still sound like peashooters. They are in a separate post.
  关于音效,据称开发者们基于一测的反馈重制了声音,但是SS听起来好像没什么差别。
  近期精彩推荐:  
  [Top 1]
  [Top 2]
  [Top 3]
  [Top 4]
  [Top 5]
更多精彩欢迎访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坦克世界测试服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