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_are_a_mess_man

当前位置:
>>>— Who are you waiting for?— ________ the man wounded in the..
— Who are you waiting for?— ________ the man wounded in the left leg.
A. The doctor will operate onB. The nurse to be looked afterC. The doctor to operate onD. His brother got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江苏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 Who are you waiting for?— ________ the man wounded in the..”主要考查你对&&特殊疑问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特殊疑问句
特殊疑问句的概念:
就句中某一部分进行提问的疑问句叫做特殊疑问句。特殊疑问句的基本结构是“疑问词+一般疑问句”,其回答应当是具体的。特殊疑问句句末一般用降调。 例如:How do I get there?&&&&&&&&&&&& Why not?&&&&&&&&&&&& What about the sports news? 特殊疑问句的使用:
1、特殊疑问句的概念: 所谓特殊疑问句就是指以疑问词开头的疑问句。如:What are you laughing at? 你们笑什么? 句中的what就是疑问词,它的意思是“什么”。 英语中的疑问词不多,常见的有what, who, whose, when, where, why, how等;以how开头的how many, how much, how old等,以及以what开头的what colour, what year, what class等,也都可视为疑问句。如:How many do you need? 你们需要多少? &&&&&&& What colour are your curtains? 你的窗帘是什么颜色的? 2、特殊疑问句的两种句型: 特殊疑问句有两种句型结构,一种是“疑问词+一般疑问句”。如:When did you see him? 你什么时候见到他的? &&&&&&& Why are you late again? 你怎么又迟到了。 第一句中的when为疑问词,其后的did you see him为一般疑问句形式;第二句中的why为疑问词,are you late again是一个一般疑问句。 另一种是“疑问词+陈述句语序”,此时的疑问词在句中用作主语,或是修饰主语。如:Who can answer this question? 谁能回答这个问题? &&&&&&& Which book is more cheap? 哪本书更便宜些? 第一句中的who为疑问词,在句中用作主语,整个句子为陈述句词序;第二句中的which为疑问词,在句中修饰主语book,整个句子也是陈述句词序。 3、特殊疑问句的回答: 特殊疑问句与一般疑问句不同,它不能直接用Yes或No来回答,而应根据具体情况作出相应的回答。如:—Who sings best? 谁唱得最好? &&&&&&& —(误)Yes, he does. &&&&&&& —(正)Tom does. 汤姆唱得最好。 4、特殊疑问句的省略形式: 特殊疑问句有时可用省略形式,尤其是省略与前面相同的句子结构。如:—He won't come.&&& 他不来了。&&&&&&& —Why?& 为什么? &&&&&&& —There's someone coming. 有人要来。&&&&&&& —Who?& 谁? 有些省略形式已成为约定成俗的固定表达,请大家要引起注意噢! 如:Why not use both? 为什么不两者都用? &&&&&&& What about having a rest? 休息一会儿怎么样? &&&&&&& Why not…后接动词原形,表示建议,意为“为什么不……呢”;&&&&&&& What about…后接名词或动名词,也表示建议,意为“……怎么样”。使用特殊疑问句特别提示:
1、疑问词的选用:特殊疑问句是以what, who, when, where, how等开头的疑问句。这些表示疑问的词叫做疑问词。当然提问的内容的不同,我们使用的疑问词也不同。问物或做什么事用what,问电话号码也用what;问人的用who;问谁的用whose;问哪里用where;问何时用when;问年龄用how old;问身高用how tall;问颜色用what colour等。例如:—What colour is your sweater? 你的毛衣是什么颜色的?&&&&&&&&&&&&—It's blue.&&蓝色。 &&&&&&&&&&& —Whereisyourfather? 你的爸爸在哪?&&&&&&&&&&& —He's in the kitchen.&&他在厨房。 2、语序:想知道对方是谁,汉语中可问“你是谁?”译成英语时语序变了,成了“Who are you?”而不能是“You are who?”所以,在英语中,我们特殊疑问句一般用倒装的语序,即用“特殊疑问词+一般疑问句的语序”构成。小贴士:如果疑问词在句中作主语,则其后直接跟动词,语序不变。例如:Who is going to the park tomorrow? 明天谁要去公园? 3、回答:回答一般疑问句用yes和no来回答。但回答我们特殊疑问句时不可以用yes或no来回答,而应根据所提问的内容直接做出回答。例如:—How tall are you? 你多高?&&&&&&&&&&& —I'm 1.7 meters tall.&我1.7米高。&&&&&&&&&&&&&—How is your brother? 你弟弟好吗?&&&&&&&&&&& —He's fine. 他很好。&&&&&&&&&&&&—Thanks&&&谢谢。小贴士:问句中的名词在答语中常用代词来代替,如上句中的yourbrother由he来代替。一般来说,this和that指物常用it来代替;these和those指物或人时可以用they代替。如:What's this? It's a book.&&&&&&& What are these? They are books. 4、语调:一般疑问句在朗读时应用升调,选择疑问句先升后降,而我们特殊疑问句在朗读时则用降调。
发现相似题
与“— Who are you waiting for?— ________ the man wounded in the..”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23524201994203196223548180455255658He is the man __you can turn when you are in trouble. A.that B.which C.to whom D.to him 选C的解析_百度知道
He is the man __you can turn when you are in trouble. A.that B.which C.to whom D.to him 选C的解析
提问者采纳
you can turn to whom .做定语从句修饰the man;to whom 与the man是同位语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C.to turn to 求助于,求教于
他是你在困境中可以去求助的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you are a good man(你是一个好人)中的“好”是什么意思?跟我们平常说的“好”一样吗?_百度知道
you are a good man(你是一个好人)中的“好”是什么意思?跟我们平常说的“好”一样吗?
good“好”,主要指人、物体、事件等的品质、质量等。a good man 常常指人的内在思想品质、性格等的好。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1.predestined affinity2.destiny3.fate(这个似乎更带有&命运&的意思)4.lot(这个更有&运气&之感)5.chemistry(更偏重两人之间的相互吸引,意气相投)tie 这个单词很形象的,冥冥之中好象有什么东西将两人绑在一起。具体应根据不同的语境来选用1. 2. 3.destiny 4.predestined relationship英文中没有直接固定对应,取决于理解及语言的环境,也决定了翻译的效果,举例:茫茫人海,你能嫁给我难道不是缘分吗? Isn't it God's will that we married each other? 有缘分 (To be pre-destined) -前世因果,注定我们又见面了,看来咱们俩有点缘分呵。 Nice to see you again. This is a small worldWe have no possibility to get together 我们无缘在一起.Unknown tie to make them live together 缘分,让他们生活在一起从情人节角度,用pre-destined可以,但不一概而论 ~缘分不好翻译,一般就用it was meant to be。简单方便一点。如:他们两个很好,很有缘分。Those two were just meant to be together.但也还有很多种办法,具体要看情况、文风缘分书面一点的用法就是foreordination.缘分有一个梵语翻译过来的词karma,如:缘分未到our karmas are not linked,有点迷信哈~!!“命“是fate,缘分是destiny,我们平常说的缘分就用fate,例如:So we are together again,and it must be fate.我们又在一起了,真是有缘分。佛教严格定义的那个缘分就是destiny总之,fate 是比较常用的,电影里的混混经常对美女说hi,pretty lady,it must be fate.再例:fate makes ue meet together.再者,老外们都用destiny以下是一些缘分的相关表达:缘分 predestined relationship缘 sake,relationship, fringe,climb无缘无故地 for no reason at all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There is absolutely no such thing as love or hatred without any reason or cause.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I can't tell the true shape of Lu Shan because I myself am on the mountain.花径不曾缘客扫。 The garden path has never been cleared for the visit of a guest.血缘 blood relationship人缘 relations with people姻缘 predestined marriage前世因缘 predestination天赐良缘 a good marriage arranged in Heaven天缘巧合 a luck coincidence投缘的街坊们 congenial neighbors化缘 beg for alms有人缘 enjoy great popularity喜结良缘 tie the nuptial knot缔结姻缘 form marital tie聊得投缘 talk congenially有缘结识某人 be lucky to get acquainted with sb.无缘结识某人 have no opportunity to get acquainted with sb.与某人有一面之缘 happen to have met sb. once婚姻是缘分。 A couple's conjugal fate is prearranged.他们的结合是美满的姻缘。 Their wedlock is a happy marriage.有缘终相逢。 Fate brings together people who are far apart.无缘不相逢。 There is no meeting without predestination.我与烟酒无缘。 Smoking and drinking don't appeal to me.好事似乎与他无缘。 Good luck seemed to be wholly denied to him.千里姻缘一线牵。 Two beings destined to marry each other, though thousands of miles apart, are tied together with an invisible red thread by an old man under the moonlight.他们俩有情无缘。 The are attracted to each other but are not fated to be conjugally tied.机缘凑巧,我找到一份工作。 As luck would have it, I found a job.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As decreed by provide otherwise you might have failed although you traveled a long way.我发现班里有几个同学和我挺投缘。 I found quite a few classmates congenial to me.我在班里有人缘。 I am popular with my classmates.真遗憾,我们一直无缘相见。 It is a pity that we have no opportunity to meet each other.it's doomed to be 是指注定要发生的事,但一般是负面的。 也指缘分。例如:She is going to meet her doom(注定)
基本上是一样的。
你是一个好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ow do you get a man to do his share of the housework? If you are like..._英语阅读_英语阅读网
&|&&|&&|&&|&&|&&|&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How do you get a man to do his share of the housework? If you are like...
&&&&&&&&&&
How do you get a man to do his share of the housework? If you are like...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ow do you get a man to do his share of the housework?
If you are like most women, you’ve faced this question the hard way.
A man will enjoy a clean, orderly house, but he
usually won’t make the effort to clean or organize it. This doesn’t mean that a
woman has to
she may have to manage many of the household
duties, and request her partner’s joining. A woman can often say that men and
women should take equal responsibility for housework.
Very few men are raised to be fully responsible for
housework, and many men look on housework as women’s work. On the other hand,
most men will readily work around the yard, make repairs and complete projects
on weekends or evenings, and it’s important that you give your man
appreciation(欣赏) for those things, too. Most men will take
on a little housework around the house if asked politely. They are even more
likely to do housework if they can choose what they want to do , and do it
without being monitored(监视).
Here is the key: men want to feel that they are doing
housework either because they want to do a task, or they simply want to please
their women. Men are less likely to take on household tasks they consider
uninteresting and unimportant. In other words, men are likely to do a
housework task just for the good of the house.
1.The passage is mainly about how to ________.
A.get men to do
some housework&&&&&&&&&&& B.get men to
serve their families
C.praise men’s housework&&&&&&&&&&&&&&&& D.get men to do
all the housework
2.According to a passage, a man _______ .
A.is willing to
do housework
B.likes to be
told to do housework
C.is taught to
be responsible for housework from childhood
D.likes a clean
house but doesn’t make effort to clean it.
3.In order to get men to do housework, women should
often ________ .
A.order them to
do their share&&&&&&&&&&&&& B.ask them to
do some housework politely
C.blame men’s laziness&&&&&&&&&&&&&&&&&& D.monitor men’s work
4.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the underlined sentence in
the last paragraph means that men won’t __________ .
A. work without
any payment&&&&&&&&&&&&&& B.do
unimportant housework tasks
C.do housework
with women’s praises&&&&&& D.please their
wives
5.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which of the following
would a husband most probably like to ?
A.Cleaning the
table&&&&&&&&&&&&&&&&&&&&&& B.Doing some
washing
C.Painting the
fence&&&&&&&&&&&&&&&&&&&&&& D.Asking his
wife to work on the yard.
阅读答案:
试题分析:本文讲了如何让男士参加家务劳动。
1.根据How do you get a man to
do his share of the housework?故选A。
2.根据A man will enjoy a
clean, orderly house, but he usually won’t make the effort to clean or organize
it.故选D。
3.根据Most men will take on a
little housework around the house if asked politely.可知答案为B。
4.根据Men are less likely to
take on household tasks they consider uninteresting and unimportant.可知答案为 B。
5.根据On the other hand, most
men will readily work around the yard, make repairs and complete projects on
weekends or evenings,答案为C。
考点:日常生活类短文阅读理解。
点评:先阅读问题,然后带着问题,再读全文,找出答题所需要的依据,完成阅读。这篇文章非常容易,根据问题找到相关问题的段落或句子,便可选出答案。
高中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高中: 下一篇高中: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to the world you may be a man ,but to me you are the world_神探夏洛克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33,518贴子: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a man ,but to me you are the world收藏
虽然我一直都不是抱着腐女心态来看这部片子的。但是,看到曾经出生入死的二人最终因世俗分开,真的无比感概。我们这一生无论多么幸运,遇到多么肝胆相照志同道合的朋友,到了最后如果成不了家人就只能淡出,这是无法改变的定理,要么一起,要么分离。夏洛克是个天才,他可以和事业结婚,但华生、茉莉,这些凡人,他们即使深爱夏洛克,也敌不过世俗。注定不可能陪夏洛克闯荡一生。所以,天才最终还是注定了孤独,陪伴他的只能是他的帽子和风衣。即使再有人能走进他深不可测的心,也只能像蝴蝶留恋花蕊一样,停留一下又翩翩离开,因为夏洛克根本就没有留人的筹码——符合世俗眼光的稳定生活。他就好像永远长不大的彼得潘,被多少人爱了,被多少人忘了,唯一不变的,只有他的孤独,他迷茫失落地看着大家进进出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只能孤独。和华生的交往中,夏洛克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自己是弱势的一个。因为华生没有了他最多就是心痛,但华生是个普通人,他还可以有其他正常的朋友、家庭、社交。但夏洛克不同,他是不可一世的天才,能了解包容他的人本来就少,他更没有什么可以留住身边的人——谁愿意永远跟一个神经病出生入死呢?所以,在华生和夏洛克的对决中,夏洛克一开始就注定是没有底气的一位。他只是在暂时的安定中不安地彷徨着华生的离开,直至最后这一天真的来了,他也无能为力。用一句经典的话来形容花生在夏洛克心中的位置,就是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a man ,but to me you are the world华生,夏洛克只是你的best man,best也不过就是a man,但在夏洛克心中,你是theworld,the first and last word ,无可取代。
第二集最后,卷卷穿上大衣走了的样子超落寞,好桑心T_T
跪求原图!!!!!只要是这个视频的图就行!跪求!!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are good ma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