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时间: 10:59:54
影片状态:0
播放次数:加载中次
所属地区:欧美
主要演员:&&&&&&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电影
播放地址1:qvod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国语版-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QMV)的剧情介绍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的英文台词,要开头王后的那段独...bread is meat。less is more。balabalabala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和白雪公主与猎人有什么关系吗没有什么关系!只是都是跟白雪公主有关。 魔镜魔镜是具有童话色彩的片子,在国内六?一儿童节上映!是茱莉亚?罗伯茨和莉莉?柯林斯,分别演的王后和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与猎人~本人一直很期待,可是国内没有上映此片,里面有两大女神级别的:查理兹塞隆和克里斯亭斯图尔特
热门高清片推荐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国语版-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QMV)上传时间:
美国喜剧片【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主题歌:我相信爱
热搜风云榜
56官方微信
扫一扫发现精彩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中英对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81页免费89页免费11页免费3页¥3.001页¥0.50 4页¥3.003页免费2页免费23页免费2页1下载券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中英对译)|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片尾曲歌词大意 mp3_百度知道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片尾曲歌词大意 mp3
i made a promise to myself 我对我自己发誓 locked it way deep down inside 把它深深藏入心底 told my heart we&#39,s strong 爱情,d never compromise 发誓我们再也不会退让 oh i&#39,d settle for the kind of love 我开始寻找一种爱 that fades before the morning light 一种在晨曦来临前逝去的爱 silence staring me in the face 寂静盯着我的面颊 and i finally heard it s voice 我终于听到他的声音 seemed to softly say 好像在轻语到 that in love you have a choice 坠入爱河的你做出了一个选择 today i got the answer 今天我知道了答案 and there&#39,d wait it out 告诉我的心我们对等待他 swore we&#39,s a world of truth behind it 世界背后的真相 love is out there waiting somewhere 爱就在外面的某处等待着 you just have to go and find it 你只要出去寻找他 i believe in love i believe in love 我相信爱情 love that&#39,我更选择孤独 like i am tonight 就像我今晚一样 i&#39, 与其相比,d rather be alone 欧,正是而又强烈 love that lives on and on 爱情永不消逝 yes i believe in love 我相信爱情 martie s fiddle yes i believe in love,s real love that&#39,
其他类似问题
白雪公主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i believe love i believe love love love love……我相信爱我相信爱爱爱爱爱……= =那个印度歌舞太恶搞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