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全国电玩人 历代最终幻想历代主题曲那个主题曲最...

问下全国电玩人 历代最终幻想那个主题曲最动听 本人喜欢素敌配合剧情听_百度知道编辑点评:因参加英国选秀节目"X-Factor"夺得冠军而一炮走红的英国女歌手利昂娜o刘易斯(Leona Lewis)被指定为日本超级电玩游戏大作《最终幻想13》北美及欧洲发行版的主题曲。
沪江英乐讯&& 因参加英国选秀节目"X-Factor"夺得冠军而一炮走红的英国女歌手利昂娜o刘易斯(Leona Lewis),在继为《阿凡达》演唱过主题曲之后,她的第二张专辑《Echo》中的单曲《My Hands》,又被指定为日本超级电玩游戏大作《最终幻想13》北美及欧洲发行版的主题曲,再一次证明了利昂娜o刘易斯的不俗实力。
Artist:Leona Lewis& Song:My Hands I wake in the morningTired of sleepingGet in the showerAnd make my bed aloneI put on my makeupTalk into the mirrorReady for a new dayWithout you and
I walk steady on my feetI talk, my voice obeys meI go out at nightSleep without the lights andI do all of the things I have toEven you want my mind (?)When I think I'll be all rightI am always wrong cause
(My hands) don't want to start again(My hands) no they don't want to understand(My hands) they just shake and try to break whatever peace I may find(My hands) they only agree to hold(Your hands) and they don't want to be without(Your hands) and they will not let me gono they will not let me go
I talk about you nowAnd yeah I do without cryingI go out with my friends nowI stay home all aloneAnd I don't see you everywhereAnd I can say your name easilyI laugh a little louderWithout you and
I see different shades now(and I) I'm almost never afraid nowBut when I think I'll be okayI am always wrong cause
(My hands) don't want to start again(My hands) no they don't want to understand(My hands) they just shake and try to break whatever peace I may find(My hands) they only agree to hold(Your hands) no they don't want to be without(Your hands) and they will not let me gono they will not let me go
Sometimes I wakeI see them reaching out for youQuietly breakWhatever shields I spent so long building upI cannot fakeCause when they cry I'm almost brokenThey miss holding my baby
My hands, ahno they don't want to understandthey just shake and try to break whatever peace I may find(My hands)(Your hands) they don't want to be without(Your hands) and they will not let me gono they will not let me go
(My hands) don't want to start again(My hands) no they don't want to understand(My hands) shake and try to break whatever peace I may find(My hands) only agree to hold(Your hands) no they don't want to be without (they don't want to be without)(Your hands) and they will not let me gono they will not let me go
no they will not let me go...求最终幻想零式 主题曲_百度知道114网址导航日,日本推出FC版本FinalFantasy一代,从此开启长达十余年的太空战士系列RPG序幕,当时FinalFantasy以地、水、风、火四个水晶为基本架构,这也成了FF系列的特色之一,飞空艇也于此代登场,主要角色有29人,道具数量102种,共有32个地点给玩家探索,FC版本总共销售了52万套,奠定至今12***发续集的基础。隔年,日,推出FinalFantasyII,二代将人物的等级和经验值都移除,以「熟练度」来提升能力,而让太空战士迷很清楚的「陆行鸟」与席德也于二代中登场,FinalFantasyIIFC版本这次创下76万套销售佳绩;日则是FinalFantasyIII推出的时间,而三代则是太空战士系列中,首套销售成绩破百万套的续集,FinalFantasyIII以水晶为基本架构,RPG的转职系统和召唤兽都于此代加入,其中有名的「莫古利」以及「诸神黄昏」均于此代中现身。日PS日文版的太空战士4代终于推出,FinalFantasyIV相当重视剧情与多重世界架构,在此开始使用了ATB战斗系统。FinalFantasyV则是延续三代的水晶为基本架构,加入青魔法,并将转职系统强化设计,造成当时大家疯狂的讨论如何「以最低等级破关」的现象,不过PS版本销售成绩不佳,但SFC版本却创下傲人245万套成绩;之后FinalFantasyVI则将故事背景加入「机械、科技」,故事剧情相当感人,再度写下SFC版本255万套的成绩(PS版本销售8万套),也就是从FinalFantasyVI开始,这一系列的游戏就渐渐的脱离了传统的神话幻想的故事背景,进入了机械文明的世界。值得好好收藏的FinalFantasyVII:接下来的FinalFantasyVII却是缔造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纪录,PS日本版本的FFVII在日推出,集FinalFantasy系列优点于一身,当时有完美的秘石系统,加上撼动人心的故事剧情感人,创下全球销售高达700多万套的天量,一举将FF推上全球游戏的领导系列!日推出的FinalFantasyVIII则是设定两个主角分开进行故事,并以爱情故事为游戏主轴,采用了新的「融合」系统,而且首度邀请知名艺人王菲来诠释主题曲「EyesOnMe」,此时不论游戏的动画与内容均已相当成熟,销售量也维持在620万套左右。但之后的FinalFantasyIX、FinalFantasyX则是因为游戏内容了无新意,让销售量不停的下滑,但仍都有250万套左右的销售成绩。从FinalFantasyX开始就转成PS2版本。整体而论,在FinalFantasy游戏中,虽然说魔法、魔女等传统幻想游戏中常见的元素并不缺乏,但是整个游戏所显现出来的现代感,以及世界观,都非常的贴近现实的社会。最终幻想1(FinalFantasy)发售日87.12.18平台FCWSPS销量52万份最终幻想WSC版,这是史克威尔制作公司自1987年推出9款‘最终幻想(FF)’游戏系列之后,首度回归原点制作的FF游戏。画面采用任天堂版形式,但却因WS主机画质细密,呈现的将是更为美丽的幻想英雄世界。游戏人物设定仍是名画家天野喜孝,本次冒险的英雄有:战士、武僧、小偷、黑、白、红魔导士、等共6种角色,玩家只能选择其中4位进行冒险任务。游戏画面部分,本作与FF早期旧作相比,除了增加新的教会、道具***屋、旅店新图外,并新加多种魔兽。道具、魔法与装备系统,操作更加便利,本作新增的装备‘最强(さいきょう)’武器选项,将让玩家自一堆装备中,自动找出最强武器,并帮玩家装备完成,魔法方面则是将单一攻击,提升为全体攻击,减低玩家遭受致命攻击的危险性。以上介绍为WS版本最终幻想2(FINALFANTASYII)发售日88.4.27平台FCWSPS销量76万份‘FINALFANTASYII(最终幻想II)’在任天堂红白机上推出13年后,正式改版重新推出,画面强化60倍,剧情超越世纪。本作是系列作中最令玩家怀念
其它2条***
附近的朋友等待您的帮助
包打听移动版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