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张关于给张小凡最好的朋友朋友的卡片英文

日期:names John.
C. 听课文录音一遍,全班一起重复句子, 请个别学生重复重点句
D. 打开书,自读课文
E. 两人一组朗读课文对话
三、兴趣活动
1.游戏:猜人名
步骤一:将全班学生分为几个小组,每个学生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写在一张小卡片上,然后把卡片放在同一个盒子里。
步骤二:一位学生负责抽取盒子里面的名字卡片。教师再找一位学生到前面,面对大家,接受大家的提问:Whats the boys name? Whats the girls name? 猜的学生根据大家的提问回答:His/Her name is& 如果猜对,负责抽卡片的学生告诉她:Cool! 如果答...每个学生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写在一张小卡片上的相关内容日期:让每个阶段的儿童获得充分发展 一、关注“发展不成熟”的价值----让每个阶段的儿童获得充分发展。 “发展不成熟”论是当代西方发展心理学新近提出的一种儿童发展观。 长期以来,人们倾向...日期:让每个阶段的儿童获得充分发展 一、关注“发展不成熟”的价值----让每个阶段的儿童获得充分发展。 “发展不成熟”论是当代西方发展心理学新近提出的一种儿童发展观。 长期以来,人们倾向于把成熟与发展看成是进步,因为儿童生理心理的机能是从不成熟向成熟转变的。因此,个日期:给孩子起个响亮的名字――窦蔻 日 直到现在还没有给儿子想好起什么满意的名字呢!虽然当我还是一个 豆蔻少女 的时候,就曾经幻想长大以后要当一位好母亲,甚至连自己未来的儿女的名字都起好了。 现在我真的当上了妈妈,回想起过去心目中的那些名字,我...日期:怎样给男孩取个与众不同的名字 有些人,一听他的名字就感觉他与众不同,这就是取名的成功之外。有些人喜欢随俗,有人就喜欢与众不同。其实,在起名的问题上,还是与众不同的好,那么怎么才能做到起名字与众不同?一般来说,只要在用字上取...日期:怎样取个有意义的名字? 拆字拆音命名法 所谓拆字,就是把一个字拆成两个字。许多古人喜欢用这个办法起名,如毛奇变为毛大可。这种方法适用于单名。单名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日期:如何起个好的名字 起名还要讲究字形。这包括两方面的含义:其一,名字写出来要好认,尽量不用那些生僻字;其二,名字要讲究架结构,写出来好看。(1)偏僻字与名 汉字数量浩繁,常人认识的汉字一般只在3千左右。...日期:怎样取个好名字 一、数理选择:1、避开凶数。2、排出取名者的八字,找出五行喜忌,取名时要补偏救弊。 二、字音选择:1、避免姓和名的声母、韵母相同,如“汪文微”,“包波邦”。2、避免姓名的字音与不雅之词语谐音。如李思、韩渊、史诗、杜子达等名字,看字义都很文雅,但
&最新内容- - - - - - - - - - - -
&&热点推荐
精品专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英语学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数学学习-  - - -
 - - - - - - - -根据卡片中的信息,写一篇英语作文,介绍一下你的好朋友 要求,不少于5句 谢谢&
Her is My sister
Her firse name is Nina Her last name is miller Her 12 Her phone number 890-1623
我是XXX,我今年几岁了,我的朋友是XXX,我最喜欢的食物/运动是什么。这就我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forever!希望可以帮到你!。请您进入问我网或者微问应用查看您的问题状态以及回答,您也可以添加我为私人顾问,有问题均可以请教我,我将力所能及给予帮助。谢谢。(亲,记得点击问题下方下方【好评】哦,您的好评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霞托红日映兰天,
姝是哥心一缕云.
我痴我情恋知音,
爱似昊空高万重.
你泪你笑萦我心,
一世良缘灵犀通.
万物消失爱永在,
年年相伴笑人生.
大家还关注请你也试着写一张生日贺卡给你的好朋友 用英文不用太长,只用几句!
中英文对照新年贺词、祝词短语(祝)Best wishes for the year to come!恭贺新禧! Good luck in the year ahead! 祝吉星高照! May you come into a good fortune! 恭喜发财! Live long and proper! 多福多寿! May many fortunes find their way to you! 祝财运亨通! I want to wish you longevity and health! 愿你健康长寿!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 the year ahead. 请多保重! Wishing you many future successes. 祝你今后获得更大成就. On this special day I send you New Year’s greetings and hope that some day soon we shall be together. 在这特殊的日子,向你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不久我们能相聚在一起. I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 joyous new year and express my hope for your happiness and good future. 祝新年快乐,并愿你幸福吉祥,前程似锦. May the New Year bring many good things and rich blessings to you and all those you love!愿新年带给你和你所爱的人许多美好的事物和无尽的祝福! Rich blessings for health and longevity is my special wish for you in the coming year.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多福多寿.    Good luck, good health, hood cheer. I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祝好运、健康、佳肴伴你度过一个快乐新年. With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祝新年快乐,并致以良好的祝福. I hope you have a most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谨祝新年快乐幸福,大吉大利. With the compliments of the season. 祝贺佳节. May the season’s joy fill you all the year round. 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Season’s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祝福您,新年快乐. Please accept my season’s greetings. 请接受我节日的祝贺. To wish you joy at this holy season. Wishing every happiness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恭祝新年吉祥,幸福和欢乐与你同在. Good health, good luck and much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year. 恭祝健康、幸运,新年快乐. May the joy and happiness around you today and always. 愿快乐幸福永伴你左右.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I hope you will continue to enjoy good health. 请接受我诚挚的新年祝福,顺祝身体健康. Allow me to congratulate you on the arrival of the New Year and to extend to you all my best wishes for your perfect health and lasting prosperity. 恭贺新禧,祝身体健康、事业发达. Best wis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英语写一张传递祝福的卡片拜托各位大神
axLM08KT93
Hope you have lots of fun.希望你欢乐无比.Hope for the best.祝你一切顺利!Get your desire.祝如愿以偿.Good luck to you!Good luck for your future!祝你今后一切顺利!Good luck with you!好运伴你!I wish you a happy life.祝你生活幸福!Warmly greeting to you!真诚地祝福你!All the best!万事如意!Holiday Greetings!节日好!Have a good time!愿你过得愉快!I hope you are making big progress in your studies.祝你学习取得很大进步.Wishing you all the luck in the world.祝你好运俱来.Every success with you!祝你事事成功!Hope things go all right with you!祝你万事如意!Wish you the best of health and success!祝你身体健康,事业成功!I’m most anxious for you to success.我非常希望你成功.Wishing you success in your new career!祝你在新的事业上取得成功.I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希望你事事顺意.May peace and happiness be with you.愿平安和幸福伴随着你.Wishing you happiness.Best wishes.致以最好的祝福.May fortune smile upon you and favour you with many blessings.祝你快乐幸福,前程远大.May the years ahead fulfill all your hopes and dreams.愿你在今后的岁月里能实现你的一切希望和理想.The best of health.恭喜发财 Wishing you prosperity 招财进宝 May money and treasure be plentiful Business prospers 生意兴隆 Wishing you safety wherever you go 出入平安 Everything goes as you hope 万事如意 Full of youthful vigour 青春常驻 Harmony brings wealth 和气生财 Be promoted to a higher position 步步高升 Fortune comes with blooming flowers 花开富贵 Be healthy and vigorous all year 身壮力健 Treasures fill the home 金玉满堂 Good fortune in the New Year 新春大吉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心想事成 The energy of a dragon and a horse 龙马精神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