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 twin sister----I WANT A HOUSE
  又是一首十分喜欢的歌啊。。无限循环啊。。twin sister 的气质和音乐是那么吸引人。
  NO.9 Sarah Russell---- you are
  干净到不能再干净的声音了。。淡淡的木吉他。。安静的吟唱。。唱着纯洁和美好。。because you are
  NO.10 Elizabeth & the Catapult----momma&sboy
  最后送上一首节奏跳动的歌曲。。知道他们是因为那可爱的专辑封面啊。。女主唱的声音清澈而跳跃。。求推荐几首好听的英文歌?女歌手的。
求推荐几首好听的英文歌?女歌手的。
09-06-16 &
艾微尔-my happy ending (越听越兴奋!) 三首比较大众化的,应该会有不少朋友会喜欢,因为大众不等于庸俗。 groove coverage----god is a girl (谁听了都有感觉) groove coverage -- far away from home(这首歌已被众多知名dj誉为当今舞曲最为精华的传世之作) nana - lonely(这首相信大家都听过了吧!) 劲舞团-black black heart (有点慵懒却很美妙的一首歌) angela ammons - always getting over you(一首 留学时常听到的歌,充满了回忆!) 两首有深度一点的! tori amos - silent all these years(冷战原曲)(这首要认真听!&特别是高潮那段&听了就知道什么叫做歌唱!) 陶?-katrina (浓浓的r&b味道,完美!顶级,无法形容!) 两首浪漫的 what will i do(悠长假期英文主题曲)王菲-eyes_on_me(最终于幻想8) enya 恩雅 long long journey ( 有点象在教堂的感觉) 两首有点凄美很动听的歌 should_it_matter 藤田惠美&rita eriksen_-----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两首轻轻地吟,淡淡的美 love in december under the moonlight恋爱世纪配乐 这首经典了 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everytim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燕姿《Hey Jude》《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That I Would Good》《We will get there》燕姿VS仓麻衣《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韶涵《The journey》Westlift《Season in the sun》《My love》《Flying without wings》《When a wonman loves a man》《Mandy》《Swear it again》《If I let you go》《Bop bop baby》《Fool again》《Why do I love you》《Soledad》《I lay my love on you》《Angel》《Evergreen》《Try again》《Miss you nights》《To be with you》《Queen of my heart》Westlift VS Backstreet《Unbreakable》真命天女《Say my name》《Brown eyes》(《恋人未满》英文版)《The rose》《Loving you》Westlift vs Mariah Carey《Against all odds》Nana《Lonely》Michael jackson《Heal the world》《We are the world》The cranbrries《Zombie》《Never grow old》《joe》《just my imagination》《Free to decide》《Pretty eyes》《Dreams》《Dying in the sun》《Linger》《You will be my love》《All out of love》《Because I love you》《Big big world》《Yesterday once more》《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松隆子《Hear me cry》Groove Coverage《Far away from home》Bryan Adams《Here I am》Fool's garden《Pure》《Long long way to go》《The color of the night》《Only god knows why》后街男孩《As long as you love me》《Larger than life》《I want it that way》《I still...》《I will be there for you》《We will rock you》Christina aguilera《beautiful》头文字D《Intro ae 86》《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Dreams come true》《Promise don't come easy》《That's why you go away》《Life is like a boat》Mariah Carey《Hero》《I still believe》《My all》《Vision of love》《It's like that》《Always be my baby》《What's up》《One sweet day》《Joy ride》《Summer snow》《Can't take that away》《Black black heart》(《分开旅行》英文版)Britney spears 《everytime》(《别说对不起》英文版)《Hey juliet》Sweetbox《China girl》(《Super star》英文版)《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Shania twain《Any man of mine》艾薇儿《Take me away》Black eyed peas《Where is the love》《Hey mama》《The apl song》《Sailing》《How you remind me》《Out of reach》《As time goes by》《Blowing in the wind》《Love story》《Donna donna》卡朋特《Close to you》甲壳虫乐队《Let it be》Beck《All in your mind》艾薇尔《Fall to pieces》Nirvana《Something in the way》Morris albert《Feelings》《阿根廷别为我哭泣》Daily Growing《Altan》 《I just call to say I love you》Patrick nuo《five days》Tatu《All the thing she said》《Can you see me now》Rob Thomas《Lonely no more》《A perfect indian》《Are you the one》Shania twain《You are still the one》《雨中的旋律》Black box recorder《england made me》《Over and over》《the mummer's dance》《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凡妮莎Vanessa《Ordinary day》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my love& &as long as you love me&&I want it that way&&all I have to give&&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who do you love&&when you're gone&&queen of my heart&&fool again&&I'm a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参考资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