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阿法利亚营地赛利亚房间往右走到尽头,然后往上一走 没...

DNF拍卖场赚钱指南 选购、囤积、刷图
3个不管是否做了这个任务的人祖上一个“KEY”然后进如肯特南门地下城,如下
这个图的位置不算很好,因为”KEY”已经退出图了。
重点:为什么“KEY”退了?因为这个任务已经写明了完成后不能取消,如果做“KEY”的不小心跟着大家伙打死了BOSS,那么这个“KEY”就被废掉了。
四、这不是结尾
好了,小默又和大家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大家伙增长了赚钱、刷图的知识小默心里也是挺高兴的,嘛,最后还是例常一下,祝大家大家多多赚钱多多爆粉,卡深渊多出灿烂多出SS,拥有更美好的游戏经历。对了,在这里小默还要告诉大家最后的一个小窍门,那就是:当你在阿法利亚赛利亚房间往右走到尽头,然后往上一走,你就会发现,会出现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呢,小默在这里卖一个关子,等大家自己去探索吧。
热点推荐:
(本文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虎小默)
每日一雷:
DNF经验心得
DNF玩家交流
跟贴读取中...
网易通行证:
跟贴昵称修改后,论坛昵称也会变哦
网易通行证: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DNF2016年热点
DNF要闻推荐
DNF游戏截图
DNF同人作品
DNF重大更新
DNF视频欣赏
DNF模型补丁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当前位置: &
求翻译:走到十字走路口向右一直走然后再向右走到了一个小学,再向一个小路口右拐,直走,走到尽头再右拐,再向左拐第2家就是我家。是什么意思?
走到十字走路口向右一直走然后再向右走到了一个小学,再向一个小路口右拐,直走,走到尽头再右拐,再向左拐第2家就是我家。
问题补充:
Cross junction to the right has come to go right away and then come to a primary school, back to a small junction turn right, go straight, come to an end and then turn right, turn left again the first two is my home.
Go to the 10 words go right all the way and then turn right into a primary school, and then to a small road junction, turn right, go straight ahead to the end, then turn right again 2 Abbey house is my house.
Arrived the cross to walk the street intersection towards right to walk continuously then towards right has again arrived an elementary school terminus, again right turned to a small street intersection, goes straight, arrives right turns again, again towards left turned 2nd is my family.
Go right to the cross go straight and then turn right into a primary school, and then to a small intersection and turn right, go straight and coming to an end and then turn right, turn left and then the 2nd home is my home.
Cross junction to the right has come to go right away and then come to a primary school, back to a small junction turn right, go straight, come to an end and then turn right, turn left again the first two is my home.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世界(地球)的尽头?一直走到南极(北极)能走到尽头吗>?为什么`?我实在想象不出来..南北极的尽头..]---有图看下么..但是地球是圆的没错`但是南北极不是一个轴吗>?如一个轴.那轴的尖端..呢``
如果你从一点一直向南到南极点,你就不能再向南了,因为南极点四面都是北,而北极点四面都是南,道理也一样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地球是个圆的 圆的东西永远没有尽头
卖张世界地图看看!
地球是○的,怎么走也走不到头,但是如果你以某处为起点或着终点,那就有尽头了
凡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不可能,自己再想想地理吧。
就是南北极
能 就是原点也就是说始点也就是终点这点马可波罗可以证明.
应该没有吧~~~我也糊涂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