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站论坛 | 友情连接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电脑单机游戏 >> 角色扮演 >> 幻世录
  本类下载爬行
·武戏
·冰城传奇
·《幽游白书》日文角色扮演
·创世纪传说 再生
·mx2004
·仙剑3外传问情篇
·游戏王
·《仙剑奇侠传3》未公开音乐
·辐射2
·流星蝴蝶剑
  精彩推荐

幻世录

软件名称:幻世录
软件等级:
软件大小:54.4 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自由下载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9X/Me/WinNT/2000/xp/2003
软件更新:2004-11-19 20:30:04
软件添加:本站站长
相关连接:作者或厂商主页   程序演示
软件介绍:
《幻世录2:魔神战争》

  回朔到一千多年前魔神战争与种族战争的时代,主角是一位托尔斯王国的兵长,接受命令而攻打兽人,一连串悲壮的故事便就此展开。

  战争并不是每个人所希望的,人人都期待和平的降临,却遥不可及,整个世界拥有人类、兽人、翼人、妖精、两栖五大种族,五个种族不论长相、外型、习性、思想和生活方式皆完全相异,唯一相同的是自我意识、欲望以及无法掩饰的好战之心。就在战局呈现泥沼化之时,从引裂的大地中出现了三个巨大的魔神,祂们没有欲望,没有野心,也没有所谓的自尊及荣誉,而只是单纯的象征破坏、杀戮、血腥,到了这个时候人们才开始嘲笑自己以前愚昧的行为。

    

  战斗的方式采用棋盘战棋制,和一般的回合制不太一样,在进入战斗后,会先估算全体人员包含我方和敌方的敏捷度,排出敌我双方的移动顺序,敏捷度越高者,会优先移动,反之则越晚移动,因此在整个战斗过程中,不见得是一次我方一次敌方的移动法,因此玩家除了攻击力和防御力要考虑外,敏捷度也要控制住,不然就算是攻击力很高的角色,却因为很晚才能动作,那会被K的满头包的。

  角色也分为擅长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两种不同的人物。每个队员的移动与攻击范围皆不同,玩家也必须利用其不同的特性与特长,才能杀出重围,举个例子来说游戏中会把武力为主或以魔法为主的角色区分开来,如果以武力为主的角色,则物理的攻击会比一般角色还多,并且威力更大,但针对单只敌人为主,而注重魔法的角色则完全相反,魔法威力强且广泛,可以同时对许多敌人发动集体攻击,但对普通攻击或基本防护能力就比较差。

  由地、火、风、水以及完全无属性的六种属性所组合出来的魔法有多样式的选择,(在选了魔法那项后不要不注意上面的“地、火、风、水”几个小字哦,那里可都有强力魔法呢~)对战斗有特别的帮助,特别是魔法效果皆以绚烂的光影组合而成,并用特殊的魔法特效处理程序,每次所施展的魔法都不一样。
单机游戏下载网---http://www.51yue.net
立即下载:
点击这里查看->幻世录 下载地址页面1
注意事项:
·注意:本站软件一律只用鼠标左键打开,否则将不能正常下载!
·如果出现该页无法显示,请多试几次;
·请一定升级到最新版[WinRAR]才能正常解压本站提供的软件;
·由于网站服务器承受能力有限,请其他网站不要直接链接我们提供的软件,谢谢!!
Copyright©2007-2008 WWW.51YUE.NET